为了不掉马🐴

此去经年忘了也罢 为何偏偏遇上了他

【驼妹】Little Star(完结)

明星驼x经纪人野

不要转出不要上升真人

01-02 03-04 05-06 07 08 09 10 10.5

BGM Little Star


11 Little Star

等浸润舌尖的热拿铁已经变的温凉,田野才意识到是该走的时候了。

“谢谢你的咖啡啊~”笑嘻嘻地拍拍坐在他对面盯着吧台看得正出神的陈博,田野起身示意自己要走了。

“谁说我要请了啊?”陈博闻言开起了玩笑,窝在沙发里又换了个姿势,丝毫没有要起身的意思。

“哎呀一杯咖啡都不请的啊平野绫,我们都合作那么多次了还那么小气啊!”

“6月份的打榜我们晟彬可输给了你们金赫奎啊,你自己说说这咖啡谁请?”半带着笑意的挑衅话音还未落,就被一个温柔低沉的声音打断了。

“我请。”

从刚刚陈博目光滞留的吧台后面走出来一个高大帅气的男人。

“小平的朋友,我来请。”说着带着点口音的中文,男人朝田野露出了一个微笑,好像天生就盈着水光的双眼透出股股的温柔,手自然地揽过陈博的肩膀。

“啊~”田野抬了抬眉毛,“谢谢店长啊~你家咖啡这么好喝,怪不得陈博这么喜欢来。”

“啊呀都请了你咖啡了快滚快滚!晚上见吧 ! ”陈博拿起手里的文件夹赶走就差在脸上写着“八卦”两个字的田野,抬头又瞧见看着他笑得像3月初开的桃花一般的张景焕,自己也忍不住弯起了嘴角。

“别笑了马孕,笑得太智障了。”

 

金赫奎的首场个人演唱会被安排在了他生日的当天,年初就提上了日程的活动,这几个月整个经纪公司更是加派了人手联系主办方前前后后加紧给他的演唱会做安排,请了前三星组合的另外9个人来助阵,几乎在开票的一瞬间内场就售罄,10分钟后连山顶上的票都没了。能有这样的人气,一半是金赫奎自己的努力,一半也是田野从旁协助的功劳。

 

“meiko!有个粉丝送了我一只小猫!!!”

驱车去公司接金赫奎提前前往演唱会场地,刚在门口停下车,金赫奎就兴冲冲地拉开车门,把一团毛茸茸的小东西举到田野的眼前。

“是不是超级无敌巨可爱啊!”

灰色的小毛团瞪着玻璃球般的大眼睛委屈巴巴地看了一眼田野,又赶紧在金赫奎的手掌里缩成一个球。

其实田野对小动物到没有那么感冒,不过金赫奎可是个看见这种毛茸茸的可爱东西就走不动路的人。

“啊真是超级无敌巨可爱!”金赫奎把捧在手里瑟瑟发抖的毛团子往脸上蹭了蹭,一脸陶醉,“比童扬的nice可爱,对吧!”

“对对对,快点放回去,要走了!”

“不能带着去吗QAQ”

“不能!”

悻悻地把小猫交给前台的小姐姐,这才一步三回头地被田野赶上了副驾驶。

“你会送我什么礼物啊?”

“你猜啊。”

“会不会是像韩剧里那样啊,把自己打包送给我~?”金赫奎脑补了一下那个场景,很满意地点点头,“那样也可以啊!”

“想什么啊!你快把a哥给你的韩剧资源都删掉吧,智商都退化了,少看韩剧多干活知道吗金赫奎。”

“可以,多~干~活~”

“金赫奎!不要在我开车的时候骚扰我!!!”

 

从侧门进入场馆后台,金赫奎感觉自己的鞋尖才露出门口就被揪走按在了椅子上,一边被主办方的化妆师数落着为什么迟到一边被早到的前组合的哥哥们拉着聊天,田野看到金赫奎被围得水泄不通,也就摸着手机偷偷溜了出去。

“嗨!”

刚走过拐角,一个脸上贴着羊驼图案纹身贴的小姑娘就拦住了田野的去路。

“哇!”被吓了一跳,田野看清了那个姑娘的面容,立刻解除了脑子里的警戒,露出了友好的微笑,“东西都准备好了?”

“OK!”女孩儿俏皮地比了个手势,“就等着大佬指示啦!”

田野回头看了看,鬼鬼祟祟地带着女孩儿又往走廊里躲了躲。

“我把时间安排给你说下......”

 

从前三星组合的开场舞到金赫奎独唱,演唱会的一切都以十分完美的节奏进行着,在后台换上最后一套演出服,田野把他的吉他递过去,拍了拍他的肩。

“要结束了啊,觉得怎么样?”

金赫奎看着田野因为紧张而揪嘴皮揪地光溜溜的嘴唇,凑上去轻轻吻了一下。

“很喜欢~”

“你......”脸一下涨得通红,田野大力拍着金赫奎的背把他往外推,“快走!”

“好好好~”

推开门走到聚光灯汇集的台前,他微微鞠了一躬,低下头轻轻拨弄着吉他的弦,调试着音准。

“deft!抬头!!!!”

低头扫着弦的金赫奎听到观众席上有人大声地朝他喊,他有些迷茫地抬起头,原本应该是一片银海的看台突然被打上了灯,正对着舞台的两层看台举起的灯光组成了一个大大的羊驼图案,山顶上的亮着两簇红色的亮光,从金赫奎的方向看过去,像一个巨大的羊驼蛋糕。

“这是给我的蛋糕吗?”

观众席上传来了一致的肯定声。

捏着拨片的左手有点颤抖,不经意在弦上碰出了一两个音符,舞台的那头传来了参差不齐的应援声,金赫奎想他曾经很多次看到这样的场景,满眼的银海,随着灯光变幻颜色的应援棒,伴随着音乐节奏的鼓掌和呼喊,可那时,他不是主唱,不是主舞,站在哥哥们的背后,舞台的边缘,而现在,这个偌大的舞台上,灯光汇集的地方,只有他一个人,而那些人的声音,也只为他一个人呼喊。

他忽然想起来,在后台化妆室,他向世衡哥抱怨meiko还没给他礼物,明明是自己的男朋友不应该第一时间送自己礼物吗,世衡哥揉着自己用发胶固定好的头发说:“你很快就会看到了,他送你的礼物。”

是他,他总是知道自己最想要的是什么。

金赫奎眯着眼睛笑了起来,甚至害羞地吐了吐舌尖。

“谢谢大家......我很高兴,第一次单独站在这样的舞台上,没有想到你们那么用心地为我应援,实在是太幸福了。”

“那么我是不是该吹蜡烛?”

观众席上又传出了一致的肯定声,他闭上眼睛,对着耳麦轻轻吹了一口气,最上层看台的迷妹把手里的红灯按灭,就好像真的吹灭了蜡烛一样。

睁开双眼,金赫奎看见看台上的图案又换成了“金赫奎我爱你”,他深呼吸了一口,抿住嘴唇,低下头把刚刚调好音调的吉他又调了回去。

“本来是想为大家演唱自己新专辑的同名歌曲作为安可曲的......可是看到大家的热情,我突然想换一首。”

“这首歌,是我7年前第一次站到舞台上单独演唱的歌曲,我想送给一个从那天起就一直一直支持我的人。”

“一直在我身边从未离开过,守护着我的人。”

“还有你们,围绕在我身边,一直支持我的你们,因为有了你们,我的人生才会这么幸运,我作为歌手的职业生涯,也变得如此有意义。”

“所以这首《Little Star》,希望你们可以喜欢。”

左手轻轻地一扫琴弦,温软的旋律就从指尖流泻出来。

唱了一个晚上的嗓子带着一点点的沙哑,和7年前比起来更加充满磁性和感情的声音,重新演绎着这首曾让田野对他一见钟情的歌曲。

 

나는잠시도눈을뗄수없어
我的视线没法移开
이렇게예쁜데
你是这样的美丽
숨이멎을것같아
我就好像无法呼吸
내가어떻게잠들수있겠니
我要怎样才能睡得着呀
나의사랑나의전부
我的爱情我的全部
하늘이내린천사
从天而降你如天使
나의두눈을나의세상을
我的双眼我的世界
모두훔쳐버렸어
全部都被你偷走啦
Little Star
小小的星星

 

一如7年前在那个小小的体育馆中央吸引着田野目光的少年金赫奎,25岁的金赫奎,依然如同宇宙中的恒星一般,美好地让他忍不住追随。

 

7年前金赫奎对他绽开的融化了冰雪的笑容他还记得,送给他的那把伞上他手握过的地方残留的温度他也记得,签在伞面上那并不流畅的线条他还能复刻出一模一样的一份,那天漫天的大雪,那间打着暖光的体育馆,那个高瘦的背着吉他的少年,那天的每一个细节他都记得。

 

可他从没想到过,原来金赫奎也记得。原来命运早就安排他们相爱。

 

“谢谢你,金赫奎。”站在后台的幕布后,田野摘下眼镜,揉了一下酸胀的眼眶。

 

내사랑 Tonight
我的爱今晚
밤새내가지켜줄거야
我会整晚守护你呀
평생내가지켜줄거야
我会一生守护你呀

 

 

“iko~”

“干嘛啊……”

扶着被哥哥们灌得醉醺醺的金赫奎,田野把他的头撑起来一点,靠在后座上,不让他带着酒精的灼热气息吹到他敏感的耳侧。

“我想好了……”

“想好什么了,跟我结婚?”

“不是不是……”

“不是?不想跟我结婚?”

“不是不是QAQ!!”脑子混混沌沌话也说不清楚的金赫奎一把抱住田野蹭着,“结婚结婚!QAQ”

逗这个神志不清的羊驼逗得好玩,田野也就干脆放任他倒在自己身上了。

“那你到底想好什么了?”

“想好那只猫叫什么了……”

“就叫……小星星……”

在金赫奎沉入睡眠的最后一秒,他听见田野在他的耳边低低地笑了一声。

 

The End

===========================================

非常非常感谢,阅读到这里的大家。

这是篇纯粹为了发糖而写的驼妹文,没有什么剧情,也没什么意思,一直受到大家的喜爱,作为作者真的十分开心。

因为现实太多干涩和无奈我才更愿意去看童话啊~也许是因为老了吧,所以更喜欢傻白甜,更想看到他们在故事里,能有相伴相守的结局。


最后点个文吧~这篇文会有个番外,cp不会是驼妹,在厂荡厂,萝荡萝,马平,婊圆婊这四个里点一个吧~(づ ̄ 3 ̄)づ


最后再次感谢一直看这个韩剧剧本的大家~爱你们~晚安

评论 ( 27 )
热度 ( 9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为了不掉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