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不掉马🐴

此去经年忘了也罢 为何偏偏遇上了他

【驼妹】Little Star(07)

明星驼x经纪人野

不要转出不要上升真人

01-02 03-04 05-06


07海边

“知乎:追到自己喜欢了很多年的爱豆是怎样的体验?——zzmshuai185邀请您作答”

头上跳着青筋的田野愤怒地按掉通知,然后打开微信疯狂给赵志铭发送鄙视的表情轰炸他,并扬言威胁道赵志铭你现在要是坐在我旁边那你早就被我打得在地上滚了!

Zzmshuai:可是我们野神现在旁边可坐不了我了,桑心qaq

okeiM:滚.jpg

自从上次被赵志铭套路出自己和金赫奎在一起的事之后,赵志铭骚扰自己的频率就从三天一次变成了一天三次,有事没事就关心一下自己屁股痛不痛还推荐肛肠医院过来,气得田野手机内存都因为存斗图表情包而不够用了。

啊啊啊都怪金赫奎,要不是他非要在自己和赵志铭那个搞事的逼吃饭的时候发微信聊天,自己也不会对着手机屏傻笑,也不会被赵志铭发现,也不会损失一顿烤肉和一顿夜宵的钱,更不会现在要经历和赵志铭一天三次紧张刺激的斗图决战,严重影响了自己的工作效率。田野正精心挑选了一张昨天才从金赫奎粉丝群里搜刮过来的表情包准备一发送赵志铭螺旋爆炸,一只手就从他的颈子旁穿过来,抽走了他的手机。

“啊……金赫奎你醒了啊。”

一直靠在车窗边小憩的金赫奎其实早就因为路途的颠簸而醒了,只是一睁眼就是坐在身边的男朋友盯着手机跟谁聊天的样子,脸上的表情一会儿佯装生气一会儿又憋着声音想笑,实在是太丰富,自己也就倚在一旁多看了一会儿。

“meiko在和谁聊天啊?”慵懒的声线揉着金赫奎身上干净的味道贴过来,虽然拿走了手机,但金赫奎也不去看它,这么做不过是告诉田野他的私人时间已经结束了,现在开始他的田野就要被自己占用了哦。

“我的高中同学,还有一会儿才到呢,你不再睡一会儿吗?”放任金赫奎环住自己的腰,又在他想把脸埋进自己的颈窝里的时候,赶紧伸出手轻轻抵住他的胸膛,压低了声音,“别金赫奎,车上还有别人!”

“都怪meiko聊微信声音太大了把我吵醒的,现在都不让我靠一会儿嘛~”

只要自己稍微撒撒娇,田野马上就会对自己百依百顺,果然田野四下看了一下发现同行的摄制人员不是在睡觉就是在专注于手机pad,而他们两个坐得又偏,瘪瘪嘴嘟囔一句“瞎说我明明是静音的”,也就由着金赫奎把下巴搁在他的肩上,拿鼻尖蹭着他耳后那颗黑痣,半闭着眼睛轻轻地哼着情歌了。

过了一会儿,这两个人就互相偎着又睡过去了。

 

为了给金赫奎的新歌拍摄mv,经纪公司特地联系了圈内有名的mv导演来负责拍摄,田野还顺便给他接下了一个服装品牌的广告代言,这样外景也能直接拍掉,mv的女主角也不用费心思找了,直接从模特儿里挑了一个合适的就带上了车。打着满满的如意算盘,田野收到了导演的拍摄计划:到韩国的海边拍摄。

虽然道理都懂,可是时值1月,韩国的气温低到田野恨不得把棉被裹在身上,更不要说海边了,从海面吹过来的风顺着田野膨胀的灰白外套钻进脖子里的时候,田野毫不犹豫地扒下了金赫奎的围巾裹在了自己身上。

那边设备已经架好,要拍摄的是经历着初恋的男主陪着女主在海边散步,为了逗女主开心,去海里捡贝壳给她的片段。那边相当敬业的模特儿小姐早就脱了厚厚的外套,把一双修长的腿晾在外面受冻,金赫奎也就赶紧脱了外套塞给田野,被导演喊过去,准备好开拍了。

明明上周还因为在童扬新剧里的出彩演技而让导演赞不绝口嚷着要给他加戏的金赫奎,今天却不知道哪根弦不太对劲,和模特儿小姐来来回回在冷风中吹了快两个小时,金赫奎的手都被海水泡皱了,愣是一条都没过。

“不行,你要再努力一点,融入到角色里去,你这样的表演太生硬了,一点都不像初恋的男生那样有青涩的傻劲,再去感受一下你唱这首歌的心情再拍吧。”田野翻译着导演的话,小心翼翼地瞥了眼被风吹得嘴唇都有点发紫的模特儿小姐,发现她的脸色实在是不太高兴。

被导演赶着去午休下午再拍摄,田野准备趁着吃盒饭的功夫好好说一顿他。

“不是和meiko的话,怎么能拍出恋爱的感觉呢……”

“别找借口!”用筷子指着金赫奎委屈地皱起来的鼻子,田野绷紧了表情,心想这个羊驼要再不认真拍恐怕就赶不上拍摄计划了,绝对不可以心软,“工作的事情给我认真对待!”

“好好,meiko不要生气~下午我一定会尽全力拍摄的。”

就像金赫奎知道自己一撒娇田野就会软下态度就着自己一样,田野也知道只要自己一摆出严肃的表情,金赫奎也会立马乖乖听话。

“还有,我看那位模特儿小姐的心情不太好,你拍摄结束了记得给她道个歉什么的,毕竟以后的合作商,不要给她留下不好的印象……”

“啊对了!田野我刚刚在海里的时候看到沙子里有海星,我去摸给你!”

“啊??金赫奎你有没有听我说话!”

把筷子往饭盒里一戳,金赫奎就甩了才穿上的外套往海里跑去,脱掉鞋袜卷起裤子踩在海水里,弯下腰细细地在水里摸索着。

晌午的阳光把海面照成了金色,恍惚有温暖的错觉。

说不定海水真的是暖的呢。

田野这么想着,眼见着金赫奎已经走到了海水埋没了小腿的深度,自己也起了玩心,剥

掉一层一层的外套毛衣,像个十四五岁刚见到大海的少年一样,向海边跑了过去。

“meiko你小心点啊!”话音还没落,一口气快要跑到金赫奎身边的田野才后知后觉地

发现什么海水是暖的真的完全是自己的错觉,冰凉的海水刺激得他小腿的肌肉一阵抽搐,脚下打滑,一个不慎便向前栽进了海里。

带着咸湿气味的海水一下灌满了鼻腔,被冰凉的气息包围着的田野大脑还没能做出应

急的反应,就感觉到了熟悉热源靠近,自己被一把捞了起来。

“咳咳……”狼狈地吐掉嘴里的水,田野摸着脸扶正了不知道歪到哪去的眼镜,有点窘迫地看着把自己抱在怀里的金赫奎。

“噗哈哈哈哈,meiko noob~”最初的惊慌从金赫奎的脸上褪去,转而像是被这样的田野逗笑了似的放肆地嘲笑了起来。

“别笑了!放我下来!”被海水洗个通透,本应该冷的发抖,田野却觉得自己身上烫的厉害,尤其是脸,赶紧推着金赫奎的胸膛挣扎起来,金赫奎却一点松手的意思也没有。

“你不是冷吗,别动了~”金赫奎看着跟一条鱼一样在自己怀里扭动的田野觉得又可爱又好笑,于是又紧了紧手臂,径直把田野抱上了岸才放下。

“海星呢,不捞了吗?”

金赫奎把自己的羽绒服往田野身上一裹,又伸出手刮了一下田野的鼻梁,细长的眉眼一弯,满腹的温柔就从眼底泻了出来。

“都把你捞上来了,还捞什么海星呢~”你可比海星可爱多了啊~

 

下午的拍摄异常顺利,无论是感觉还是动作金赫奎都做的很到位,和上午判若两人,当导演笑着揶揄道是不是中午和女朋友通了电话突然来感觉了的时候,田野有点心虚地打了个喷嚏,抬头把金赫奎偷偷看过来的眼神逮了个正着,自己也觉得有点不好意思地递了个害羞的笑容回去。

一个下午顺利地拍摄完成,临上车的时候,金赫奎走到模特儿小姐的面前,从口袋里摸出一块贝壳递到她手里。

“拍摄辛苦了,早上让你受苦我很过意不去,谢谢你的配合。”说完,金赫奎微微欠了欠身,然后主动给模特儿小姐拉开车门,看着满脸惊喜的她上车,然后挥了挥手,回头走向自己和田野坐的那辆车。

在车里目睹了全过程的田野正抱着双臂坐在车里,金赫奎刚在他身边落座,还没等田野说话,就立刻挽住田野的胳膊,软着嗓子解释:“是meiko说要我去道歉的!”

“你……”看着金赫奎摆出了往常一样把自己吃得死死的委屈脸,田野怎么也气不起来,再说自己本来也没有多想什么,只是这个一上车就急着和自己解释的金赫奎实在是让他觉得可爱得紧,捏了一把他的驼脸,准备趁这个机会好好逗一下他,“你这么会撩人,老实告诉我,到底是跟谁学的!是不是在我之前还撩过别人!”

学会撩人不是爱豆的必修课吗!金赫奎暗搓搓地想,田野明明心知肚明,就是想逗自己。

掰开田野的手掌,严丝合缝地扣上自己的手指,再把他的手拉到自己的胸口。

“都说了嘛,只有对你,我才能说出这样的话啊。”

满意地看着田野的脸嗤地一下变红,金赫奎轻笑着吻了一下他的手背。今天也是被羊驼撩得生活不能自理的嫩白菜一颗。

TBC

============================================

发单章是因为这是单独的发糖章节,和下章没有任何关系。虽然我也没写下章......

糖是不是发太多了我们不然捅两刀快活一下=w=

谢谢天使们阅读我这个韩剧剧本hhhhh比哈特~~~

评论 ( 12 )
热度 ( 91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为了不掉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