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不掉马🐴

此去经年忘了也罢 为何偏偏遇上了他

【驼妹】Little Star(09)

明星驼x经纪人野

不要转出不要上升真人

01-02 03-04 05-06 07 08


09噩梦(下)

“金赫奎你在哪!??”

“嗯……H&M的门口,你家附近的那个……”

“我家附近没有H&M啊你个蠢蛋到底走到哪里去了啊真的是!!你微信给我发定位我过去找你!”

听得出来那头田野的声音都因为愤怒和焦急变了调,金赫奎有点担心当田野看到自己的时候会不会给自己来一套组合拳把自己揍得鼻青脸肿。

感受到路人的目光,金赫奎又把口罩往上拉了一点。2月的楚雄并不太冷,临近傍晚的夕阳被常绿乔木的树叶切割成不规则的形状,除夕的商店街多半都关了门,高挑的少年斜着身子靠在邮筒上,任橘色光线在他身上晕染出鲜明的层次感,美好的像一幅画一样。

其实除夕这天来看田野的事他已经策划了很久了,在告不告诉田野这方面他也犹豫了很久,小道消息和八卦他也看了不少,如果是谣传自己当然可以不管,可是自己和田野的关系摆在那里,只要有人有心针对,被挖出来是迟早的事。

金赫奎自觉是个很自私的人,他爱田野,他也要继续他的艺人道路,他既不希望他的梦想破坏自己和田野的感情,也不希望这段恋情阻碍自己的前途。处于这样的矛盾之中,连续几日的噩梦也催促着金赫奎要尽快地做出选择。

爱豆这条道路有多难走,他比任何人都清楚,到底要怎么做,他心里也有了决断。

“金赫奎你……”听到身后传来朝思暮想的声音,金赫奎从自己的思绪里转过头,迎向了那个像太阳一样暖融融的小孩儿。

“meiko……”

“你……”就像事先预想的那样,自己讨好地软着嗓子念着他的名字,委屈地看着他,天大的气他也会消一半,田野就是这样被他吃的死死的,“你......你......啊啊啊西八金赫奎!你这个人要我怎么办啊!”

握紧的拳头最终也没有砸到金赫奎的身上,田野恶狠狠地瞪了他一眼,把两只手往口袋里一插,大步往前走去,才走没有两步,又猛地回头,把小心翼翼跟在后面的金赫奎吓了一跳,看着这个178的高个儿帅哥紧张地缩着不敢动,田野就觉得自己另一半的气也消得差不多了。

是啊是啊,他田野就是拿金赫奎没办法,怎么办呢。

“重不重?”

“啊?”

田野不耐烦地皱着眉头用手指勾住金赫奎手上提着的两袋东西,用力把它们从他手上扯出来,塑料绳在金赫奎的手心上勒出了两道细细的红横,或许是因为田野拉扯的动作太过粗暴,金赫奎发出一声半真半假的抽气声,声音不大,刚好到田野能听到的程度,田野本来就嘟着的嘴唇撅得更明显了,装得一副不情愿的样子揉了揉金赫奎的掌心,又在金赫奎想收紧手指握住他的手的时候抽了出来,转过身继续往前走。

“这些是什么啊,这么重?”

“带给伯父伯母的。”

“额......”田野在自己家门口停了下来,有点犹豫地开口才发出了一个音节又闭上了嘴。

“啊,如果meiko没有准备好,我就什么都不会说。”

“你想说吗?”田野突然微微抬了下头,清冽的眼神就这样照进了金赫奎浅褐色的瞳孔里。

为什么要把这个皮球踢给我啊,太狡猾了,这个问题的答案我没有准备啊......

好像是捕捉到了金赫奎那双眼睛里无处躲闪的一丝慌乱,田野也没有逼问他,拿出钥匙开了门。

“妈,我把我男朋友带回来了。”

啊......meiko真的是太狡猾了。

在看到田野的妈妈用着和田野一样带着点口音的韩语拉着自己的手问自己“你就是小野的男朋友啊”的时候,金赫奎觉得自己的心里都被一种不知名的感情胀得满满的。冻得有点发红的鼻尖,僵硬的手指,还有有点发酸的眼眶,都在那个正和伯父用自己听不懂的语言拌着嘴的男生露出的淡淡的笑容下变得柔和起来。

“是啊,伯母。”

实在是太狡猾了,你这样做,简直就是把我牢牢地拴在了你身边啊。

 

“哎呀赫奎你长得比海报上还要帅呢~”田妈妈一边给金赫奎堆得跟小山一样的碗里夹鸡腿一边夸道,“而且现在越来越帅了!”

“妈!那个鸡腿不是我的吗!”

“你吃什么吃,你过年都胖了几斤了!”一筷子打掉田野妄图中途截住鸡腿的手,田妈妈又转身给金赫奎盛了碗汤。

“伯母以前就认识我啊?”

“她就是这样,一把年纪了还喜欢看什么韩剧,韩国的男星她哪个不知道的!”

“对啊,田野的房间里......”

“啊啊啊妈!!你别说了!”田野大嚎一声,突然放下筷子冲回自己的房间,里面立刻传出了撕扯东西的声音。

“他的房间里贴满了你的海报呢~从高中到大学的,有十几张呢~”田妈妈悄悄贴在金赫奎耳侧说。

 

吃完人生第一顿年夜饭,本想帮着田野和伯父一起收拾碗筷,却被田妈妈按在沙发里,一定要拉着自己问自己有没有acorn的签名照,在自己拍着胸脯保证了下次见到a哥绝对会问他要并且还是to签的时候,田野才从厨房走过来救他。

“妈,金赫奎今天一早就坐飞机过来的,也没休息,让他早点休息吧!”

“哦哦哦说得对!”田妈妈赶紧起身,指挥田野去柜子里把备用的床垫和被子拿出来,一边铺着地铺一边回头对金赫奎说,“赫奎啊,我们家没有多余的房间,就委屈一下睡在田野的床上,他这个床有点小......”

“什么!?这个地铺是我睡的?”

“不然呢?”田妈妈白了一眼自家儿子,田野立刻觉得今天自己简直在渡劫,每年都能吃到的餐桌上唯一一个大鸡腿今年落到了金赫奎肚子里,每年吃完年夜饭都可以舒服地躺在沙发上和老爸一起看电视今年也换成了老妈和金赫奎坐在沙发上指挥自己和老爸洗碗,现在,连床都让给金赫奎了,而自己要睡在冰冷坚硬的地铺上。

田野看了眼一脸洋洋得意的金赫奎,心里咬牙切齿地翻了个白眼。

开玩笑,我田野22岁了还是妈妈的乖宝宝吗?你喊我睡地上我就睡了?

“早点休息啊~”在田妈妈关上门的一瞬间,田野就像一台突然启动的机器,大步向前一跨,狠狠地栽在床上,金赫奎脸上那副得意的贼样还没转换成茫然,就听见已经像八爪鱼一样四肢扒住床垫的田野带着些狡黠的语气朝他说道:“金赫奎你睡地上去吧~”

“啊!meiko!你太无赖了!”金赫奎愣了有两秒钟,在家里都是乖乖听妈妈的话的宝贝儿子金赫奎明显没想到田野还会玩这么一出。

单腿跪在床沿,金赫奎握住田野的腰就把他往外扯,奈何紧紧扒住床垫的田野就像肚子上长了吸盘一样,怎么都拽不动。

“meiko下去!”

“你下去!滚!床要塌了!”田野一边笑着一边用脚去蹬金赫奎爬到床上来的大腿,细胳膊细腿的金赫奎被他蹬下去几次,又不依不饶地爬上来。小床已经因为不能承受两个成年男人的重量而发出嘎吱嘎吱的响声,金赫奎看着就算冒着自己的裤子都被拽下来的风险也死赖在床上不走的田野,眯着眼睛舔了下嘴角,慢悠悠地走到门边,故意大声地喊道

“啊~meiko啊!太狡猾了明明说好让我睡床上的怎么说话不算数啊~!”

然后满意地听着门外传来急匆匆的脚步声,田妈妈气势如虹地推开门,朝着呈大字型躺在床上的田野的脑壳就是一个毛栗子敲下去。

“给我从赫奎的床上滚下去!”

吃瘪的田野乖乖地坐在地铺上,看着金赫奎对着自己亲妈装出一副委屈的表情,难道田家所有人都吃这一套的吗,这金赫奎以后要嫁进来还不翻了天了!

“以后田野欺负你你就告诉我啊!我来治他!”田妈妈温柔地拍着金赫奎的手,临走之前还不忘递给田野一个凶狠的眼神。

 

等到田妈妈退出了房间,田野和金赫奎才算终于有了一点两人独处的时间。

田野掏出手机刷了一下微博,大概是正值除夕这个时间,金赫奎现身云南机场这件事也没有继续发酵,阿布发来短信提醒自己现在只是暂时压下来了,别家想要攻击你金赫奎肯定是等年后新剧线下宣传的时候做文章。

——现在你有什么想法?

——正面回应吧,但是肯定不会承认我们的关系。

——好,那就再做大一点,去逼媒体在发布会上提问。

“在做什么啊meiko?”金赫奎的脸从上面探过来,田野看到这张驼脸就气不打一处来,狠狠拧了一把他双颊上的肉。

“还不是你今天擅自跑来找我被人拍到了!搞得我除夕还要加班!”

“对不起......可是我还是想见你~”金赫奎向前倾着身子,从背后环住田野的肩膀,把自己大半的重量压在他身上,嘴唇就靠在田野的耳边,连呼吸都撩着他脸上细小的绒毛。

“meiko,我最近睡得很不好......总是做噩梦......”

“梦里有人给我一把枪,让我在你和太阳之间选一个。”

“那你呢,你选了什么?”田野抓住金赫奎搭在自己胸前的手,贴在自己心脏的部位。

“我不知道......所以我想见到你了,我就知道了。”

“那你知道如果我们公开了关系,你会怎么样吗?”

“我知道,被雪藏,被打压,怎么样都有可能。”

田野感到自己心跳正透过薄薄的肌肉组织,传到金赫奎温热的手心。

“所以呢?”

“所以......”

金赫奎轻轻把嘴唇贴上田野的颈项。

“你一定要保护好我啊meiko......”

所以我选了你,就是选了那个一直帮着我实现梦想,为我不着痕迹地润色着前方崎岖道路的太阳啊,无论是继续当艺人,继续唱歌,继续走这条道路,都和与你在一起没有任何矛盾,正因为是我信任的你一直在我身边,才有了现在闪闪发光的我啊。

颤动的睫毛扫在田野颈侧敏感的皮肤上,两颗虎牙抵在他肩窝的位置,轻轻地咬了一口。

“你是吸血鬼吗金赫奎?”

“可我好像不讨厌太阳呢。”

TBC

=============================================

字数爆肝的一章

那么我们下个月见~!给你们比哈特~

谢谢阅读~

评论 ( 8 )
热度 ( 79 )

© 为了不掉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