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不掉马🐴

此去经年忘了也罢 为何偏偏遇上了他

【驼妹】Little Star(03-04)

 明星驼x经纪人野
不要转出不要上升真人。
我就知道上中下开不完我的脑洞……


03并肩
     金赫奎是个十分努力的人。
 
     周二周四去练舞房,周一周三去健身房,周五周六去音乐教室练习。田野看着被金赫奎自己塞在行程表空隙里的满满安排,只在周末的下午给自己留下了些许休息的时间,无奈地瞥了眼正眯着眼(或者闭着眼)靠在车窗上休息的金赫奎,微不可闻地悄悄叹了口气。
 
     “因为是刚来中国所以要加把劲啊!”昨晚面对拿到行程表后大呼小叫着“金赫奎你不想休息我还想休息呢”的田野,金赫奎耐心地拽着他的小经纪人坐到自己面前,软软地哄道。
     “meiko也第一次当经纪人,所以也要和我一起努力啊~。”为了方便金赫奎称呼他,田野就告诉了他自己惯用的网名。
     “努力是努力啊,可是你这也太拼了啊!”
     看着金赫奎手腕突出的骨节,田野小小的心疼了一下,心想怪不得这人瘦成这样,这么折腾自己,怎么不瘦啊。
     “meiko知道我为什么来中国吗?”
     金赫奎把椅子拉近了一点,让自己坐到了田野的身边,只要稍微倾斜一下身体,就可以靠在田野的肩上。
     “……为什么啊?”
     “因为三星的哥哥们实在是太耀眼了啊……”金赫奎仿佛是叹息一般说出了这句话,然后低下头,摩挲着自己的拇指,“无论我怎么努力,歌声最迷人的永远是acorn哥,跳舞最好看的永远是imp哥,说话最好听的永远是spirit哥,只要还在哥哥们的光环下,别人对我的评价就永远是三星家最小的弟弟,10个人中吉祥物一样的角色。”
     “我不想那样啊,明明我一直也有在努力,努力地练习唱歌,努力地练习跳舞,努力地学钢琴学吉他,可是我的人气,从来都不是因为看到我在舞台上的表演而得来的,都是哥哥们的宠爱才让我有了现在的人气。”
     “我一直记得,一次三星的粉丝见面会上,一个粉丝对我说,你被哥哥们宠着的样子太可爱了,非常喜欢这样害羞的你……”
     金赫奎突然掐住了自己的拇指,顿了一下,又低低地说:“我很难过,我不希望我的粉丝都是因为这样的理由喜欢自己,我想让他们看到的,是足以被称为‘明星’的,像太阳一样会发光的deft,而不是那个,反射着哥哥们的光的deft,所以我第一个和三星解了约,我想让大家认识一个全新的deft,真正的deft,不是三星的deft,而是金赫奎deft。”
     金赫奎的声音越说越低,到最后已经仿佛是耳语一般。
     拇指的指甲扣进肉里,抠挖出森森的血痕,田野连忙把他的手拉开,将他细长的手指紧紧地攥在自己手里。
     田野当然知道,知道在那个10人的团体里,金赫奎必须尽力扮演好经纪公司给他安排的软萌弟弟的角色,他也一直做得很好,无论是在镜头前对着哥哥们小小的撒娇,还是放肆地享受哥哥们的宠爱,他都在完美地诠释着这个角色。
     如果不是一直注视着他的话,是不会注意到他偶尔露出的关节上因为练舞出现的乌青,也不会注意到在台下为哥哥们获得奖项而鼓掌的金赫奎眼底的羡慕和不甘,更不注意到他借口身体弱总是感冒所以嘶哑的嗓音其实是因为通宵地练习。
     可是这些田野都知道,他买过他们出道的第一张专辑,然后把金赫奎的单曲设为闹铃,也买过封面是他们的杂志,然后把单独是金赫奎的那一页裁出来收藏在文件夹里,也攒钱去看过他们来中国办的首场演唱会,在看台上挥舞着应援棒大声地呼喊着deft的名字。
     这样看着你的背影6年,怎么会不知道你呢,金赫奎。田野看着他的发旋想。
     此时田野眼前的金赫奎的固执倔强就像一头长角的小鹿,竟让他心疼地想要抱抱他。
     他这么想,也想这么做,可是抬起的手刚要碰到金赫奎的肩膀,却又很怂地缩了回去,只能就着前倾着身体,将自己的唇贴近他的耳廓,努力地摆出自以为最能安慰人的姿态。
     “不是所有粉丝都是因为你的性格和长相才喜欢你的。”
     田野觉得自己说出这句话的时候,心脏跳动的声音就像擂鼓一样,让他几乎有点听不到自己的声音。
     “至少我就认识一个人。”
     “他第一次看见你,是在6年前首尔高中的体育馆舞台上。”
     “他很喜欢你在solo show里唱的那首《liitle star》,非常好听,站在聚光灯下的你也非常迷人。”
     那个时候,你就像一束光一样,烫进了我心里啊。
     “所以,我也会和你一起努力,让那样的你,被全世界都看到。” 
 
     金赫奎突然的抬头打了田野一个措手不及,下巴撞上了颧骨,两边都是一声惨叫,从前倾一下变成后仰的田野动作幅度实在是太大,一个不稳就连带着椅子向后摔过去,随着一声巨响狼狈地屁股着地。
     明明上一秒还沉浸在委婉地跟他的爱豆告了白的气氛中,下一秒田野就左手捂着撞痛下巴,右手揉着摔痛的屁股,两眼泪汪汪地透过摔歪了的眼镜瞪着始作俑者他的爱豆金赫奎。
     “你干什么抬头!”
     金赫奎揉着被撞红的颧骨,觉得田野毫无理由的埋怨又好气又好笑,自己也不恼,顶着一张软软的笑脸伸手把摔在地上的还没爬起来的田野拽了起来。
     “我也不知道你离我那么近嘛。”
     “我……我看你那样,凑过来是想安慰你啊。”
     “那我被安慰到了哦~谢谢meiko~”金赫奎拉开田野捂着下巴的手,换上自己的手,轻轻捏上那坨有点点红肿的肉,“那作为回报,给meiko施个魔法,下巴马上就不痛了哦。”
     说完,金赫奎看着他的小经纪人涨红的脸,在捏着下巴的五指上,重重地施加了力道上去。
     “啊啊啊啊啊啊疼疼疼疼疼给爹松手啊金赫奎我x你大爷!!!!!!”
 
     再心疼金赫奎自己就是个智障!
     忿忿地给自己的下巴上抹着药,田野瞥了一眼恶作剧完就埋头准备起明天一早就要接受的媒体采访的金赫奎,又1秒钟软下了心。
     “明天一早就要走的,你去休息吧,照着念的回答,明天在车上过一遍就好。”
     “不好,我都说了,想让中国粉丝看到不一样的deft嘛,所以要自己改一点,meiko去休息吧。”
     “那我陪着你。”田野索性也不走了,拉过椅子坐在了金赫奎旁边。
     偏头看着自己这个也是一股子倔气的小经纪人,金赫奎眯起眼睛,用舌尖舔了舔嘴角,做出了紧张和害羞时的习惯性动作。
     “谢谢你,meiko。”
 
 
04暗恋

Zzmshuai:野神!刚刚你家艺人又把新歌的谱给打回来了!
okieM:??
Zzmshuai:我老师都快气死了,你跟你家艺人说下啊!
okieM:说什么啊=。=我又不懂这个
Zzmshuai:他就是瞎搞,好好的情歌非要编的不伦不类的,反正怎么改的                      你去问他吧。
 
     在这个自家艺人没有活动的周末早晨,田野是想一觉睡到中午再起床去童扬的剧组探班顺便找明凯取取经什么的,结果一大早就被赵志铭叮叮咚咚的微信提示吵醒,想着自己围观国民老公一线男星拍戏一日游就这么泡汤了,田野把被子往头上一蒙,大声地哀嚎了一下,然后认命地扑腾起来,下床洗漱收拾。
     说起来赵志铭这个人,唱歌能把鬼唱跑,平时和他去KTV兄弟几个宁愿唱到断气都不敢把话筒递给他,偏偏这个人还就是对音乐满腔热情,阴差阳错地就考上了音乐学院,而且成绩优异还保了研,现在在一个有名的音乐人手下学习。
     对此田野认为赵志铭这个人真是比玄幻小说还玄幻。五音不全智障少年怀揣音乐梦想一举考上著名大学音乐系,这题材还不够出个十部八部的励志剧?
     套上了灰色运动外套,田野在用脚勾上公寓大门的时候熟练地播出金赫奎的号码,提示音没闹几声,那边就响起了金赫奎软绵绵的声音。
     “早安啊,meiko。”
     “早安,你在家里吗?”田野左手拎着垃圾,右手忙着把背包往肩上甩,只能把手机夹在耳朵和肩膀之间。
     “我在啊,你要过来吗?”
     “对,我现在出门,从我住的地方过来。”
     “好啊,那你来的时候帮我从楼下的星巴克带一杯桃桃乌龙哦。”
     “……你报销吗?”
     “路上小心哦meiko,一会儿见!”
     “咔哒”金赫奎挂了电话。
     什么垃圾,一杯桃桃乌龙都要他请!田野白眼翻到头都痛,心疼地摸了一下还在实习期所以自己并不富裕的钱包,决定今天一定要死皮赖脸地套路金赫奎包了他的中饭。
 
     经纪公司给他安排的公寓离艺人居住的小区非常近,公交1站路,走路15分钟,只不过艺人居住的公寓一层楼只有一个房间,上下复式,相当豪华,每次田野过来都要和自己那间寒酸的小住处比一比,然后狠狠地酸一把金赫奎。
     “你要是喜欢就住过来好了啊,反正你一个星期也要往这跑四五次,房间也足够多,住过来还方便。”金赫奎在田野疯狂抱怨自己住的地方面阴不好晒衣服的时候跟他提出了这个建议,结果被田野当场拒绝。
     看着脸上又是一阵红一阵白窘迫地恨不得钻到地底去的田野,金赫奎只觉得非常好玩,“meiko又不是女孩子,怎么这么容易害羞呢。”说罢伸手想去捏田野鼓成包子的脸颊,被田野一巴掌拍走。
     “谁都像你那么厚脸皮啊!”
     被莫名其妙地吼了一句,金赫奎满脸懵逼,也就没再提过让田野住过来这种话了。
 
     听到门铃响,金赫奎趿拉着拖鞋走过去开门,门口田野一看到他这副没睡醒的模样就大呼小叫起来:“金赫奎你又熬夜了??”
     “meiko你很吵诶。”金赫奎揉揉眼睛,把田野手里提着的桃桃乌龙接过来,就摇摇晃晃地朝屋里走去。
     “昨天编曲老师不是把新歌的主要部分改好了吗,然后我就熬夜看了一下,今早又送回去给他看了。”金赫奎打了个大大的哈欠,“然后meiko你就说要来,我就没有睡觉啦~”
     “你说的好像是我不让你睡觉一样……”田野把金赫奎按进沙发里,给他揉了揉肩,“我就是要跟你说你新歌编曲的事。”
     “那个老师的学生给我看了你的新歌,是讲暗恋的?”
     “对啊,然后我想把曲风改得更性感更热烈一点啊,不是说为情所困的男人非常性感吗,而且我的新专辑的主题就是‘新生’啊,当然想尝试完全不同的风格啊。”
     “虽然我不知道是谁说为情所困的男人非常性感这种屁话的……”
     “a哥说的。”
     “那你最好忘掉这句话!”田野真想给这个天真的羊驼的脑袋上来一发爆栗,“但是歌曲的风格总不能和主题不符吧。”
     “那暗恋应该是什么风格?”
     听到金赫奎的问题,田野几乎是有些惊讶地看着他,在反复确定了他脸上没有一丝开玩笑的神情后,开口问道:“金赫奎你这都不知道?”
     金赫奎露出一丝苦笑,在三星的时候无论是歌曲还是舞蹈都是由经纪公司联系的音乐人一手包办,等独立出来才发现缺少人生经验的自己想要根据自己的想法创作歌曲仅仅是凭借自己那一点天赋还远远不够。
     “我要知道也不会问你啊……”
     “恩……你就没有暗恋过别人?”
     金赫奎仔细地低下头想了想,“没有吧……感觉都是别人在追我。”
     “那你还是去死吧。”田野一本正经地骂了一句。
     “别啊meiko,快教教我。”金赫奎拉起田野的手腕撒起娇来。
     “暗恋就是悄悄喜欢别人啊!”
     “详细点说~怎么个喜欢法。”看着自己离得俞近,自家小经纪人就俞是发红的脸颊,自己又拽着田野的手不让他推开自己,金赫奎干脆就一把把田野往怀里一揽,像抱着抱枕一样环住了这个又嫩又软的白团子。
     “你先放开我金赫奎!”田野又羞又急,偏偏自己这个战5渣面对的还是一周跑两次健身房保持身材的金赫奎,根本挣脱不开他的怀抱。
     “我不放,你说了我就放。”
     “你……!”田野被金赫奎的不要脸深深折服了,“好吧……”
     “就是……看见他就很开心,他如果是开心的,自己的心情也会变好,但是他如果不开心,自己就会很心疼。”
     “其实也没有奢望可以和他在一起,但是当他委屈无助的时候,就会懊恼自己为什么不能用伴侣的身份给他安慰和鼓励。”
     应该算是暗恋对象的金赫奎就在背后圈着自己逼他说自己暗恋的经历,田野紧张的手心都是汗,生怕从字里行间被金赫奎听出自己那些说不清道不明的情愫通通都指向了他。自己的后背紧紧贴着他的胸膛,连心脏跳动的频率都快要被融合,这样亲密的肢体接触让田野几乎泛起了眩晕的感觉。
     “啊啊啊啊反正就是又想在一起又不敢说又觉得他幸福就好又觉得只有自己才能给他幸福反正就是又别扭又柔软又乱七八糟的感情啦金赫奎你听懂没有听懂了就拓麻放开我!”频临极限的田野大嚎着挣脱了金赫奎的怀抱,啪嗒啪嗒地跑到了阳台,过了一会儿又走回来,很没脾气地在离金赫奎很远的沙发的另一端坐了下来,拿手背给自己滚烫的脸颊降温。
 
     而金赫奎就这样笑眯眯地看着他。
     “看起来我们meiko很有暗恋的经验啊~”
 田野白了他一眼。
     “不过暗恋果然不太好,喜欢就要去追求。”金赫奎想了想,做出了总结,然后起身往厨房走去,“meiko中午要不要留在我这里吃饭啊?”
     “……要。”
 
Zzmshuai:野神你6的很啊!
okieM:0 0?
Zzmshuai:你家艺人昨晚把自己新修改的编曲发过来了,我老师给了高度                       评价啊!
Zzmshuai:你是怎么让他回心转意的?你这经纪人当得可以啊!
okieM:那毕竟是你野爹!我揍了他一顿,说不改就把你捶得你妈都不认识               你,他立刻就改了 ̄へ ̄
Zzmshuai:( ̄□ ̄;)
赵志铭按下锁屏,心想信了你田野的鬼话我这辈子就长不到一米八。
========================================
最喜欢的选手走了。睡不着,写出来东西。
唉,聚散有时吧。(ಥ_ಥ)希望他在NA也很好。
谢谢阅读,晚安。

评论 ( 19 )
热度 ( 78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为了不掉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