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不掉马🐴

此去经年忘了也罢 为何偏偏遇上了他

【驼妹】Little Star(05-06)

明星驼x经纪人野
不要转出不要上升真人
01-02   03-04
BGM Little Star
==============================================
05小脾气
    “啊?什么?”
    田野看着金赫奎那双想要拼命瞪大的小眼睛,又重复了一遍。
    “我说,双十一的时候你要直播,和LGD经济公司的imp一起,给马上我们签的直播平台自制的一档恋爱节目打广告。”说完,田野就把手上关于直播的文件给他递了过去,但是金赫奎并没有要接的意思。
    “给恋爱节目打广告,为什么是我和晟彬哥?”
    “你说呢?”
    “哈?”
    话刚出口田野就觉得自己的语气活像一个质问伴侣的小醋坛子,连忙干咳了一声,绷紧了表情,指着文件念到:“为了响应广大cp粉‘吃糖’的要求,配合双十一脱单的主题宣传新节目,本平台特邀前三星组合中大热的婊驼cp给观众们发福利……”
    “啊……我不要!”还没等田野说完,在听到“婊驼”这个词的时候,金赫奎就垮下了脸,一副生无可恋的样子趴在桌子上,把脸埋在臂弯里。
    “为什么不要,又是和熟悉的哥哥合作,直播也不是什么很累活动,直播方面也没有什么特别的要求。”不知道这个人又发什么神经,田野只能把文件拍到他桌子上,“反正现在说不要也迟了,我已经替你答应下来了。”
    “meiko从来不顾我的感受就擅自给我接工作QAQ!”软软的驼音从金赫奎的臂弯里传来,田野瞥了一眼整个人缩在办公桌的一角委屈地不行的羊驼,鸟都懒得鸟他,半个屁股坐上他的桌子,拿出手机登上了金赫奎的微博账号,转发了直播平台的宣传广告,学着金赫奎的语气打上11.11xxxx频道等你们的话,过了一会儿imp就迅速转发了他的微博,看了眼转发评论下面粉丝热烈的反响,田野很是满意地下了金赫奎的微博账号。
    发现田野并没有跟往常一样过来哄自己,金赫奎又开始哼哼唧唧在田野面前彰显存在感,“meiko我不想和晟彬哥一起直播QAQ”
    “工作,这是工作金赫奎。”田野最近发现金赫奎这个人真的就是个小孩子脾气,每隔几天就会因为不想接活动而发小脾气,越是哄就越是得寸进尺,只要把他自己晾一边晾一会儿就好了。于是继续低头用小号登了微博,寻思是不是买个热搜好一点,不过看着不过5分钟已经快破万的转发量又觉得应该不用。
    可是今天的金赫奎发病情况相当异常,看田野一点哄自己的意思都没有,直接上手对着田野捋起袖子露在外边的胳膊就是一阵乱拍。
    “干嘛金赫奎!”捉住作乱的手,田野对上的就是一张鼓了一腮帮子气的幼稚驼脸。
    阿西吧,真可爱!
    虽然每次金赫奎发些不讲理的小脾气时田野都在心里对自己默念绝对不要理他,但是只要金赫奎耍些小伎俩让自己注意到他,他就会立刻妥协。下次吧,下次绝对不理他!只不过这个“下次”就跟“‪明天‬吃饭不要钱”那个故事里的“‪明天‬”一样,一直没有到来就是。
    到底是自己喜欢的人,总要对他网开一面啊。
    田野努着嘴拍了拍金赫奎的胳膊,软下语气来问道:“干嘛那么抗拒和imp一起直播?”
    “晟彬哥对我来说都是前男友了,你会想和前男友一起工作吗?”
    田野嘴角抽搐了一下。
    “不要说这种屁话好吗。”
    “我说真的呀~”金赫奎顺着桌子就把左手摸上了坐在他办公桌上的田野的大腿,田野刚放下手机去捉他的不老实的左手,金赫奎的右手又贴了上去,在田野又下意识去阻止他的右手时,金赫奎干脆整个上半身都趴在了田野的大腿上,笑眯眯地看着田野白白净净的脸腾地一下变红。“婊驼什么的都是过去式了,新的deft需要新的cp呀,meiko你这么可爱,你觉得我们两个哇啊啊!!!”
    被撩得气急败坏的田野大腿向上一顶,直击金赫奎下巴颏,力道不大但是成功地把黏在他身上的金赫奎给抖了下来,看都不看一眼捂着下把的羊驼气冲冲地摔门而去。
    下次他再耍脾气找各种理由不接通告,绝对不心软!田野窝在自己的办公椅里忿忿地想。
 
    “今天久违的与晟彬哥一起和大家度过了愉快的夜晚,和你们聊天我很开心哦。”
    田野跟具晟彬的经纪人陈博坐在直播室的外面,快要‪晚上11点‬,坐在他身边的陈博已经打起了瞌睡。倒是田野一直盯着电脑看直播,眼神灼灼仿佛快要把屏幕烧出个洞出来。
    “来到中国之后非常忙,和赫奎也不经常见面了,今天有机会可以和赫奎一起,我也很开心哦~”具晟彬说最后一句的时候,还深情款款(田野觉得)地朝金赫奎看了一眼,而金赫奎十分有默契地也回看过去,甚至还露出了招牌的害羞笑容。
     很好,对视一笑,婊驼发糖,弹幕爆炸,热度飙升。
     田野冷笑着捏裂了手里握着的签字笔。
    “电脑前看直播的观众在直播结束之前都希望两位可以亲密地和大家告别哦~”直播平台方面负责翻译的小姐姐也是个十足的婊驼cp粉,连说话声音都有些兴奋地颤抖。
    “啊啊……不要吧……”金赫奎伸出一只手搭在具晟彬的肩上,另一只就挡在自己的面前挥着,一副害羞的不行的样子,旁边的具晟彬就露出了一脸宠溺的表情看着他。弹幕上又刷过一排一排的粉色泡泡和“金赫奎怎么那么软萌啊啊啊”“deft好可爱啊啊啊”以及被田野自动屏蔽掉的“婊驼在一起在一起”。
    什么啊这人镜头前装的一副纯情羊驼的样子,背地里可是大爷一样又任性脾气又差把自己欺负的死死的,你们别被他骗了啊!
    “啊是啊还是不了吧,亲密的事情可不能让你们看到啊~”得亏具晟彬情商够高,发足了糖,还把自己的弟弟从尴尬的境地里救了出来。顶着翻译妹子一脸“yooooo”的表情,镇定地开始说结语。
    “那么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一起脱单吧’这档节目哦。”
    “11.11,我们和你一起脱单~拜拜~”
     两人一起说完最后一句,田野也随之关掉了直播,心想这两个小时看着自己喜欢的人和别人恩爱发糖的折磨终于结束了,便戳醒了身边睡得正香的陈博。等了一会儿,两个人就说笑着从直播室出来。
    “赫奎今晚跟哥一起喝一杯吗?”
    “啊那我要跟我经纪人说一下。”
    “这也要说?我帮你说了!”说罢,具晟彬就朝着陈博和田野的方向大喊了一声,“小平,我们去喝酒了!你们先走吧!”
    “哦,你少喝点,喝完记得打我手机我来接你。”陈博叹了口气,露出相当难办的表情,悄悄低头跟田野耳语道:“imp这人一喝酒就醉,一醉就特别难缠,今天我又要倒霉啦……”
    “好啦,我帮你说了,走吧赫奎。”具晟彬搂过金赫奎的腰就准备往外走。
    金赫奎看着那边站着和陈博说着什么,但眼神还落在自己身上的田野,低头跟具晟彬说了句:“我还是去跟他说一声吧。”刚要走过去,具晟彬又扯过了他的手。
    “你怎么了赫奎?怎么像出门要给女朋友报备行程一样?”
    “嗯……我总觉得不跟他说一下他会不放心。”
    “嘻……”好像发现了什么好玩的事一样,具晟彬露出了他专属的小恶魔一样的笑容,“看来我们赫奎是恋爱了?”
    “啊?哥你瞎说什么呢?”
    “下午见面的时候,你1个小时里有一半时间是在跟我说你那位小经纪人的事,什么他很可爱,一凑近他他就脸红,逗他很好玩,看他对自己生气也很好玩,对我说着这种事的赫奎简直就像个因为欺负了自己喜欢的女生引起了她的注意而沾沾自喜的小学男生一样。”
    “现在,又怕他担心,看他没走,非要跟他说了话才肯走,这不是陷入了恋爱是什么?”
    “什么啊……”看着心虚地移开眼的金赫奎,具晟彬心想着真是个傻弟弟,又戳着他的肩膀一副恨铁不成钢的样子说道:“赫奎你这样看不清自己的感情可不行啊……”
    对着金赫奎还是一脸迷茫的面庞叹了口气,具晟彬又朝着就是扯着陈博说话不肯走的田野的方向喊:“小平,赫奎说他要送他的经纪人回家不和我出去喝酒了,你来陪我吧,快走啦快点快点~!!”
    “哈?”金赫奎和陈博同时疑惑地往这个小恶魔挂着笑容的脸上瞪去,不过具晟彬倒是不给他们反应的时间,直接绕过金赫奎拽着陈博就走了。
    “赫奎拜拜哦~”翘起的尾音还带上了一个wink,眨得金赫奎本来就混乱的大脑更乱了。
 
    直播室外面突然就剩了相隔有点远的金赫奎和田野,因为观看了婊驼发糖两小时直播的田野自己跟自己闹着别扭,明知道这醋吃的没道理,却还是提着电脑包站在那一动不动,就是要等着金赫奎先说话自己才能理他。
    习惯等田野先来吵他的金赫奎看到那个半天没动静的人,低下头舔了舔嘴唇,只好拖着步子走到他身边。
    “走…咳…”他突然发现讲了两个小时的话自己的声音有点干哑,连吐出的声音都变了调不那么顺畅了,“走吧,我送你回家。”
    “电脑包很重。”田野没头没脑地来了这么一句,看着金赫奎带着询问的眼神从地上移到自己的脸上,然后融化成满满地笑意。
    “什么啊……”金赫奎轻笑着接过田野手上的电脑包,“meiko怎么突然生气了啊~”
    “没有生气啊。”说着田野就挽住了金赫奎那只插在裤子口袋里的手,突然的亲昵把他吓得呼吸一滞,“我有点饿了,想去吃烤肉,你请我吧金赫奎。”
    金赫奎低下头看着那个倚在自己身边的嫩团子,好像有一团暖融融的火苗住进了心里,让他整个人都觉得温柔非常。
    “好啊。”
 
    每次都包容你的小脾气真的很累,偶尔也想自己发一次小脾气看看你会不会宠我啊。田野憋着藏不住的笑意,又往金赫奎身边挤了挤。
    还好你也由着我来了,不然我可是血亏。
 
 
06男朋友


    阿布和明凯近来是越来越欣赏田野这个新人的能力了。
    凭借着柔和的公关手段和毒辣的眼光,一路扶持着来中国不到半年的韩星金赫奎频频在微博的明星势力榜上排到第一,人气只增不减。
    最近,由口碑极高的导演和制作组执刀的网络小说改编的网剧,男主的选角稳稳地落在了童扬身上,让人没想到的是,田野也暗中觊觎这部剧已久,角色试镜的事才公布,田野就迅速下手,竟然从导演手上给金赫奎挣来一个戏份不多但颇具魅力的角色。
    “田野你这个眼光可以啊。”明凯看着抱着台本进来的田野,可真是赞不绝口,“这可是金赫奎荧屏首秀啊,奔着火去的啊,这野心厉害了啊。”
    “我这不就是想让金赫奎蹭一下我们老公的热度嘛~”田野嬉皮笑脸地坐到童扬身边,没骨头似的黏在了童扬身上,然后双手一伸,环住了童扬的腰,“老公~什么时候带我去片场玩儿啊!”
    EDG的台柱童扬戏里戏外都是个冰山美人,可田野交际花的名号也不是吹出来的,软着嗓子老公老公地喊着,童扬楞是没绷住脸上的表情,浅笑着圈住田野的肩膀应着开拍了就带他去。
    “哇老公你笑起来真好看啊,再多笑几个啊!”
    明凯觉得自己眼睛都要被田野gay瞎了,一脚踹上他的屁股,“田野你真的恶心!太不要脸了!快放开荡荡!”
    “我才不放,多少妹子吵着闹着要睡的老公现在圈我怀里,我脑子进水了啊我才放开!”
    说罢还作势要往童扬腿上坐,被童扬一把撑住,“别田野!你屁股上有明凯的鞋印!别坐我腿上!”
 
    被明凯提着扫把从童扬身上赶下来,田野这才抱着剧本往金赫奎的公寓走。
    给金赫奎相中的角色是一个因为女友被贩毒组织老大控制,因此被迫为老大做事的年轻帅哥,最后被主角策反还协助主角救出了自己的女友,亦正亦邪的设定,还有类似于“我不相信正义,我只相信我自己的判断”这种又苏又中二的台词,本身又是一两集一个故事的刑侦剧所以戏份对金赫奎来说还真不算多,剧情原因还塞了几段既耍帅又撩妹的打戏,田野越想越是满意,嗨呀我野爹怎么这么能呢这么好的角色都给我抢过来了这剧一开播金赫奎成为来华韩星领头羊就指日可待了啊!
    “meiko…想什么啊,这么开心?”
    读着剧本的金赫奎一抬头就看见对着自己笑得满面春光的田野,看得他都有点后背发凉。
    “没有没有,你看了剧本,感觉怎么样啊?”
    “挺有挑战的吧……”
    “没事你不用记台词的,反正到时候都是配音配上去的。”
    “啊我不是说这个,我是说这个角色的性格,跟我平时在镜头前的形象很不一样,我不知道自己能不能把握住……”
    金赫奎有点犹豫地低下头舔了舔嘴角,自己也很看重的踏入影视圈的第一步,算是作为艺人的一个新的开端,田野给他选择的剧本和角色都可谓是完美,可他自己也知道,这是一步险棋,本就是在网上期待值相当高的一部剧,演得不好,不仅会被诟病演技,还会被外界和别家公司说是蹭EDG台柱童扬的热度因此牵连到公司和自己未来在娱乐圈的发展,负面的舆论可不是一句要给新人成长的空间就能敷衍过去的;演得好,那就是颜值与实力俱在,让外界刮目相看。
    他还是不习惯,面对这样的压力。
    看到金赫奎少见的犹疑表情,田野收起笑容,站起身,双手握住金赫奎的肩膀,强迫他抬头看着自己。
     “不是说想让别人认识不一样的你吗,你只管专心演戏,其他的不管是舆论还是热度,都交给我就好,对自己有点信心啊,金赫奎。”
 
    从窗外射进来的阳光打在田野白净的脸上,有点恍惚的不真实感。
    其实后面田野说什么他都没有听得太清楚,那个穿着白衬衫的少年站在阳光下的样子实在是太过好看,颤动的睫羽,粉色的嘴唇,喉结下显眼的黑痣,白到快要透明的肌肤下青色的血管,还有倒映着自己的身影的,被阳光照成浅褐色的虹膜。
    金赫奎觉得这就是田野,可又觉得不像是他认识的田野,到底是什么变了呢。
 
    “金赫奎?”
    田野晃了两下他的肩膀,把他晃回现实。
    “啊啊……”涣散的知觉又回到金赫奎的身体里,他嘴角又挂上了平时那副浅浅的微笑。
    “知道啦,meiko在我身边的话我就什么都不担心~”
    “什么啊……”日常撩一下,看到田野别开的眼光和发红的耳尖,金赫奎竟然也有点心跳加速的感觉。
    是恋爱吧,金赫奎想起晟彬哥的话。
 
 
    “给爸爸好好再熟悉剧本,你的戏都排在后面,今天我会先跟着童扬去片场学习一下。”
    刚刚帮金赫奎对完戏,田野感觉他把握的还不错,正巧童扬就打了电话过来说要亲自开车带田野去片场,立刻就抓起外套准备出发。
    “啊我也想去QAQ”本来想留田野一起吃个饭,谈谈感情理想,结果田野接了个电话就突然兴奋,准备撂下自己跑了。
    看了眼已经停在楼下的童扬的车,拉风的红色跑车,只能坐两个人,田野只好哄着金赫奎:“下次吧下次吧,乖。”然后还没等到他小脾气爆发,就迅速地溜出门外。
    在窗边看着童扬给田野绅士地拉开副驾驶的门,还顺手捏了一把他家小经纪人手感绵软的脸颊,金赫奎一脚踹翻了垃圾桶。飞速套上大衣戴上墨镜口罩,拿起桌上的车钥匙就出了门。
 
    “老公,你开的是跑车吗,怎么我一点都没有飞一样的感觉?”田野看着仪表盘上就没有超过50码的车速,尴尬地问着童扬。
    “咳……”童扬推了一下脸上的墨镜,“实不相瞒,我上个星期才考出的驾照……”看到田野一脸惊恐地表情,童扬选择把他科二考了三次都没过所以最后是找人才拿到的驾照这句话给咽了下去。
 
    所以等金赫奎已经飞车赶到片场的时候,童扬他们还在路上和自行车竞速。
    叮嘱了导演自己只是来抓奸学习一下,不要暴露自己后,就抱着一杯白开水躲在了摄影助理那边的位置那。
    过了好一会儿,童扬和田野才压着时间赶到片场,两个人都跑得气喘吁吁,童扬坚持跟导演解释是因为片场外不好停他的跑车他才这么赶的,田野就在一旁狂笑不止。
    “田野,今天明凯不来,你就充当我助理半天,事不多的。”童扬在被化妆师领去化妆时回头朝田野说了一句,田野比了个ok的手势回去。
    坐在角落里的金赫奎完全听不懂他们两个在说什么,就是觉得田野笑容十分刺眼,看到他的小经纪人又开始帮着童扬又是挂衣服又是拿手机忙前忙后的样子,更是恨得牙痒痒。
 
    好不容易等到正式开机,田野刚想找个地方坐一下,就立刻捕捉到一道十分熟悉的视线透过墨镜射向他。
    “金赫奎??”一个健步冲过去,按住了被发现之后想跑的金赫奎的肩。
    “meiko……”
    “我就知道你不会乖乖待在家!干嘛偷偷摸摸的?”
    “我……”
    看到金赫奎躲躲闪闪的眼神,田野也是觉得好笑,嚷着算了算了来学习一下也好,就没再问下去。
 
    童扬的演技确实了得,作为后辈的金赫奎今天看了之后也不免有点为他着迷,本就是精致的长相带上一双勾魂的桃花眼,又是符合他性格的外表冷酷内心柔软的警长形象,几乎是举手投足都散发着要命的荷尔蒙,很多场景都是一条就过,让金赫奎佩服不已,当然,如果他不在休息的时候对田野呼来喝去倒水穿衣递手机,而且田野也不这么兴致勃勃的话,他觉得自己对这位前辈的态度会更好一点。
    结束了一天的拍摄任务,童扬盛情邀请田野再次乘坐他的跑车与他一同回去,被田野婉拒,还被提议为了他的安全着想希望他可以和自己一起乘坐金赫奎的车回去让别人代驾他的跑车就好,童扬其实是想接受这个提议的,但在看到金赫奎的目光之后,还是礼貌地拒绝了。
    担心夜晚驾车的童扬安危的田野还是打了明凯的手机让他来把童扬接走。
 
    “干嘛啊金赫奎,今天怎么一脸不高兴的样子?”开车把田野送到楼下,但田野并没有下车的意思,而是把犹豫了一路的话问了出来。
    “没有不高兴。”金赫奎生硬地说。
    “麻烦你照照镜子好吗,一张脸都臭成什么样了,还说没有。”
    “……”
    田野叹了口气,也不准备逼问金赫奎了,正准备松了安全带出门的时候,发现车门竟然还锁着。
    “开车门啊金赫奎?”
    “meiko可不可以不要和童扬走那么近啊……”金赫奎看着车窗,软着嗓子像撒娇一样低低地说着。
    田野的心脏突然狂跳起来。
    “你吃醋了吗金赫奎?”
    “我……没有……”
    “你看着我!”田野伸出手扳过金赫奎的脸,手心碰到的皮肤温度有点高,金赫奎慌张地挥开田野的手,仍是低着头像藏着心事的少年,生怕一抬头,自己心里藏着的氢气球,就要被戳破,炸出自己缄默的秘密。
    “meiko是我的经纪人,又不是童扬的,不要和他走那么近。”
    “如果你只是站在我的艺人的立场上说这句话的话,你没有权力要求我和谁走得近。”
    “为什么,你的艺人不可以吗?”
    “不可以,我们只是工作上的伙伴关系。”
    封闭的狭小空间里,田野觉得自己的耳膜都被心跳鼓噪的声音震得有点发疼。他大胆地伸出有点颤抖的双手,捧住金赫奎发烫的脸颊。
    “只有……只有我的恋人可以要求我。”
    金赫奎被半强迫着抬起头,车窗外的霓虹灯映在田野清亮的瞳孔里,好像兜着星河一样闪烁,而星系环绕的中心,是自己的身影。
    就好像是受到了蛊惑一般,金赫奎觉得自己停转的大脑也不受控制,环住田野肩膀的双手也不受控制,疯狂收缩的心脏也不受控制,抵在田野耳廓的嘴唇也不受控制。

    只有说出的话,清晰地盘绕在两个人的耳边。
    “那从现在开始,我就是你恋人了。”
    TBC
==============================================
我没存货了,有缘再见。
里面娱乐圈有关的全是我瞎编的!真的!就当是私设吧QAQ
谢谢小天使们阅读,给我比心的每一个我都献上我诚挚的爱~
晚安,好像lof又抽了

评论 ( 20 )
热度 ( 111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为了不掉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