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不掉马🐴

此去经年忘了也罢 为何偏偏遇上了他

风(looper个人)



01

“要不要来打游戏呢?”
“……”

02
出了机场,北温带寒冷的空气就扑面而来,从嘴里呵出的气在室外化成了肉眼可见的白雾,上一次自己来到北美,是作为中国lpl的looper选手,而现在踏上这片土地的自己,俨然已是北美lcs的looper选手。

过了年,就已经24岁了,在职业选手里,自己也是很晚才出道,20岁才被匆匆推上首发位置的张亨硕,不知不觉已经在那个熟悉的地图里摸爬了3年有余。

当初是为什么决定接受俱乐部的邀请,为什么放弃了首尔大学的学业,为什么忤逆父母的意愿,其中缘由自己也已经记不清楚了。

对张亨硕来说,那些做出深思熟虑后改变了命运齿轮的抉择的瞬间,都不过是流水一般的时日里,极其普通的一天。

我不过是选择了我想要做的事情。

03
在曾经被人所津津乐道的三星王朝里,张亨硕大概是极不起眼的那一个了。
性格上十分沉闷便不说,甚至在比赛风格上也是这样,他坐镇的上路实在是太安静了,即使是极大的劣势,好像上路也没有崩盘,是极大的优势,好像上路也没有打穿。
连ob都极少会转到他的视角。
“你这么沉闷,会受不了和你做朋友的!”
忘记是全世界话最多的赵世衡还是强行给自己贴上好闺蜜标签的崔仁圭这么对自己说过。
“好管闲事。”
张亨硕很想这么说,可是当时嘴里塞满了零食,等咀嚼的动作结束,自己也忘了要说什么,就过去了。

其实话少也好,朋友少也好,沉闷的性格也好,对于他来说都不算是坏事。

那些因为牵扯不清的羁绊而无法做到手起刀落的决绝,因为神经末梢的拉扯而产生生理上的不适,都是源于情感过剩,废话太多。

04
“你的新id什么意思?”
“日语,日本电影,女主的名字。”
“哦哦。”
“不好听吗?”
确实没有我给你起的好听。

挂着大号不玩游戏纯聊天的张亨硕结束了和前队友那个暴躁的小打野刘世宇的对话。

从过程上来看,张亨硕并不患有情感缺失症,从结果上来看,那个对小虎手脚并用和香锅委婉别扭的挽留方式视若无睹的张亨硕又确实是个十分无情的人。

“你会离开rng吗?”
“我怎么可能离开rng啊!”
刘世宇讲这句话的时候,满脸的不耐烦,好像在重复一个理所当然的事实。他在rng打了两年,和小虎一起并肩作战了3年。
促使一个人做出决定的因素有很多,内在外在,环境心情,不仅有对于目标的追逐,还有埋在心底那些不舍的情愫。
就像ssumday离开kt后,拒绝了诸多韩国队伍的邀请,启程去了北美。
“如果留在韩国,就会还想在kt打下去。”
去北美,是不想与kt为敌。

张亨硕非常明白,不舍怀念喜欢悲伤遗憾,这些感情他一个都不少,不然也不会在看到香锅改掉id后感到瞬间的怅然若失。也不会在s6输掉之后难堪地红了眼眶。

只不过这些都不能成为扭转他人生转向的外力,他内心太过坚韧与执拗,即使是没有一个人看好的未来,只要他踏出了第一步,也就没有想过要回头。

05
他话不多,喜怒哀乐,只有喜乐摆在脸上,所以他天生不会使人难过,只让人喜欢。
可他又不是十足的好人。
他面对你的时候,笑着对你说谢谢,背过身要走的时候,却还不准你流泪。
“无论在哪里我都会做到最好。”
你知道他目光在远方,不会依着任何人的贪心驻足。
他永远明白自己要的是什么。

06
他心底有片静默的海。
抬起眼帘时眼里是晨光折射在冰层上的璀璨。
低垂眉目时流转出踏遍千山求而不得的温柔。

07
别人怎么样随便他们。
我和我的人生才是最重要的。
也只有我自己可以左右我的人生。

08
장형석

评论
热度 ( 21 )

© 为了不掉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