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不掉马🐴

此去经年忘了也罢 为何偏偏遇上了他

小幸运02

忙成麻辣皮皮虾,继续不打tag自嗨。


小幸运02

02
所有的邂逅都是突如其来,不是时候,却又分外美妙,让人感叹的。

15岁的喻文波现在十分后悔,二十分钟前他在同桌的提醒下想起他们严厉的英语老师昨天说今天下午的英语课要学生分享自己带的中英对照书籍,而他完全忘了这回事,这会儿只能狂奔到图书馆去借。
“老师,有《傲慢与偏见》中英对照版吗?”
“我给你查一下啊……”图书管理员手指敲敲打打一会儿,头也不抬地回道,“借出去了。”
“那《简爱》呢?”
“也借出去了。”
“《夏洛的网》呢?”
“不好意思同学……”图书管理员老师终于抬起头,“都借出去了,你来得挺不是时候的。”
把自己看过的书问了个遍,喻文波现在恨不得掐死借这几本书的人或者掐死忘记带书的自己,被那个老女人训还不如自杀呢,就在他的右手已经摸上了自己的脖子的时候,图书管理员老师又用一句话即时阻止了他试图了结他年轻的生命的意图。
“诶,不过这几本书都是同一个人借走的,高一(5)班的史森明,你要是急着要可以去问问。”

而此时,喻文波的救命稻草史森明,正抱着刚刚借来的一摞书美滋滋地坐在教室里。
“史森明,你有病啊,借那么多书干嘛,你看吗?”
高振宁看着封面上那几个“中英对照”的大字,回想了一下史森明那个不够看的英语成绩,一脸的不可置信。
“嘿嘿嘿嘿~不看啊。”
“那你借来干嘛?”
笑得春风得意满面红光的史森明悄悄凑近了高振宁,还以为他要说什么悄悄话的高振宁天真地送上自己的耳朵,结果一阵“嘿嘿嘿嘿嘿嘿嘿”差点没把自己耳蜗震碎。
“我在1班的兄弟告诉我,他们班的英语课要用中英对照的书,然后简自豪没带!”史森明笑得苹果肌上都起了褶子,“然后我就火速去图书馆把所有的中英对照的书都借来了,这样他不就只能问我借了吗!”
“还有这种操作啊!?厉害啊明神!”高振宁就差长出六只手给史森明比出六个六了,能想出这种骚套路的还是我的青梅竹马小明吗?这是恋爱使人明智?还是为数不多的情商天赋全点在了泡汉子上?
史森明还在那一脸傻了吧唧地洋洋自得摇头晃脑,那边刚从外面溜达回来的何皓就拍了拍史森明的后脑勺,“小明外头有人找,你到底勾搭了多少小帅哥?”
史森明笑得更开心了,高振宁狠狠地揉了揉他的头发。
“这么管用啊明神,这就来找了?”
“那是~嘿嘿嘿嘿,诶宁神我头发乱不?”
高振宁拿手又顺了两下他的毛,笑了笑,
“不乱不乱,又帅又好看,你快去吧!”


喻文波想,一个人的脸竟然是可以在短短数秒钟内转变得这么快的。

这个叫史森明的男生刚刚从教室里蹦哒出来看见自己的时候,兴奋和期待的神情一下就消失不见,飞扬的眉目里透出了毫不掩饰地失望,眉头微微蹙着,本来就丰满的嘴唇简直要嘟到了鼻头上,可是当他的目光从自己的脸上移到从走廊另一边走过来的简自豪脸上时,两排白花花的牙立刻就从抿着的双唇里漏了出来,卧蚕里擒着满满的欢喜,整张脸跟化开了一样,这个笑容太有感染力,惹得喻文波的心情好像也没那么糟糕了。

“你现在有事吗?”
简自豪看了看喻文波,又看了看史森明。
“没事!没事!”史森明开始拿手指抠起了他的衣角,不知道是因为笑得还是因为害羞,脸颊迅速地染上了淡淡的樱色。
“那,能不能现在借一下你借的中英对照的书啊?”
“好啊好啊!你要哪本啊?”
“都行,随便给一本!”
“好好!”
满口答应下来,返身就要回去拿书,只是一双笑得弯弯的眼睛还跟黏在简自豪身上,走到座位上撞到了椅子还要傻兮兮地抬起头看一眼然后露出18颗牙齿笑一笑。
“就这本吧!”把硬壳的书递过去,简自豪摸了摸脸,两个人对着傻笑了一阵,史森明感受到他稚嫩的少男心又一次怦怦地跳了起来,撞着他薄薄的胸腔。
“我用完了要帮你直接还到图书馆吗?”
“不,不用!还给我,我还要看呢!”
“好的,谢谢了啊~”
“不谢不谢!!”

在一旁观看言情剧的喻文波都快气死了。
“同学!你能不能理理我!”
“嘿嘿嘿……干嘛?”
等简自豪走远,史森明把一口气笑完,才回头想起了被晾在一旁的喻文波。
“我也是来找你借书的啊!你借了那么多本中英对照的,也借我一本呗?”
“你也是简自豪他们班的吗?”史森明的态度好像突然变得友好了起来。
“不是,我是他们隔壁班的,我们一个英语老师。”
“哦,好吧。”史森明的态度又冷了下来,趴在窗口指使高振宁给他随便拿了一本出来,递给了喻文波。
“用完之后帮我还到图书馆吧。”
“啊?”喻文波有点摸不着头脑,“你不是要看的吗?”
大概是被撞破了小心思,史森明的脸上又开始泛粉了,还觉得不好意思一样,还拿手贴了贴脸颊,只不过手心都是汗,没起到降温的作用,倒是又升了两度。
“你就帮我还了呗……”史森明的态度又不明所以地亲切了起来,喻文波好像又摸到了头脑,嘴巴半张,长长地拖出一声“哦”,做出了一副很了然的表情。
“那你的情敌很多啊,我们班段德良就对他也有点……”
史森明脸上的红晕一下就褪下去了。
“而且他俩关系还挺好的。”
面前男生的眉毛也开始拧起来了,嘴唇又开始向上嘟,小小的不开心写在了脸上。

这个一张脸随着心情变来变去的人还挺可爱的。喻文波想。

tbc
三位可攻略对象都上线了
青梅竹马 高振宁 好感度:15 攻略难度:⭐⭐
拽酷校草 喻文波 好感度:1 攻略难度:⭐⭐⭐
梦中男神 简自豪 好感度:5 攻略难度:⭐⭐⭐⭐

看完别走,留下你的选择。

评论 ( 9 )
热度 ( 4 )

© 为了不掉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