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不掉马🐴

此去经年忘了也罢 为何偏偏遇上了他

刷到英雄麦克风的时候,我马上要跑800米。

然后我体会了一把在塑胶跑道上挥洒泪水的感受。

逃逃避避小半个月,最后还是没有撑住,那天聚光灯下的一幕幕都闪回在我眼前,他们一个个都是经历过不同的失败的人,有人被骂了半个赛季,有人无数次与最高联赛的舞台失之交臂,有人第七次,看着自己梦寐以求的奖杯被别人举起。

我那天哭着跟别人说凭什么别人的梦想就能实现就他的梦想实现不了,凭什么别人的努力就能有结果,我们的就不行,凭什么别人等了三年就等到了结果,我们的等待一年一年一赛季又一赛季,希望明了又灭。

其实最后一幕简自豪把笑脸背过去后就再也没能笑出来,李元浩把手放下后他的头也再也没有抬起来。

看到那个年纪最小的孩子说着“没事没事”“这把才是我们的第一局游戏”的时候,真是又想笑又感动。

“我这把没发挥好”,没事,我们一定还有很多下一把,我依然还在等你的第一个冠军。

What doesn't kill you makes you stronger🏆
我们只是输了,我们还没败呢。

评论 ( 1 )
热度 ( 12 )

© 为了不掉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