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不掉马🐴

此去经年忘了也罢 为何偏偏遇上了他

【ming中心】小幸运

不打tag自嗨一下,当个试阅吧,大概是all ming??
题目我都没想好!这个是瞎起的!
看完的留下告诉我,青梅竹马高振宁和温柔男神简自豪,到底哪个比较适合谈恋爱👏🏻👏🏻
亲儿子校草龟还在转学中………………

01
闹钟响的第五下,史森明从被窝里把手伸出来摁掉了闹铃,再赖一会儿的念头只在脑子里停留了0.5秒,亲姐姐就破门而入,把家里的老幺从被子里拖了出来。
“起来了小明,小宁都在外面等你了!”
这个名字在半梦半醒的小明脑子里转了半圈,青梅竹马那张带着眼镜黑黑瘦瘦的脸打着旋从朦胧的意识里打捞出来。
“他怎么来那么早……”
嘴里含糊不清地嘟哝着,史森明半闭着眼睛,任他的姐姐把校服往他身上套,在感觉自己又要昏睡过去的时候,屁股一凉,史森明猛得清醒了过来。
“姐你怎么脱我裤子!”
“那你自己穿校裤,我还懒得伺候你呢!”
亲姐姐白眼一副要翻到天上去的模样,把校裤往史森明脸上一丢,叉着腰就把被自己扯睡裤行为深深地伤到自尊的亲弟弟丢在了房间内,转头去招呼等在客厅的高振宁,“小明裤子还没穿好呢,你再等等啊~”
“姐你闭嘴!!!!!”
羞愤地在自己亲姐姐的嘲笑声中套上校裤,左手洗脸右手刷牙,昨晚头发没吹干就睡了,左右支棱的几撮呆毛怎么都压不下去,索性也算了,勉勉强强收拾妥当跑到客厅去向老妈讨饭吃,免不了又被啰啰嗦嗦的中年妇女比较着那边乖巧礼貌的高振宁一顿数落。
“人家就知道起早,还给你带了你喜欢吃的!”
“是是是是是,嗯嗯嗯嗯嗯。”
“这学期跟人家好好学学,你整天跟人家玩怎么没学点好的呢,人家……”
“哎呀宁你给我带了啥啊?”
史森明一边使眼色一边往看热闹笑得正开的高振宁那走,青梅竹马十分意会地把还腾着热气的袋子递过去,接了话茬和史森明聊起了天。

早饭点了三份,妈妈一份递给了正试着新买的高跟鞋的二姐,另外两份递给了正吃着高振宁给他带的糍粑的史森明。史森明的大哥早就出落地一表人才去广州工作,去年带了个大嫂回来,算是人生幸福圆满,二姐今年也大学毕业,正着手帮衬着父亲的生意,也就他这不出息的老幺,还在高中看不见尽头的学业里浮沉,而且高一大半年沉多浮少,还把自己混成了学习帮扶对象。

直到……

“哇高振宁!!”
史森明刚变声的低沉嗓音有点变调地从背后传过来,高振宁刚回头,史森明的额头就撞上了他的肩膀。
“哎哟,干什么啊?”
小男生的额头没离开自己的肩,反而手指又扯上了自己的袖子。
“…………”
“啊??你说啥?”
高振宁把耳朵凑近史森明嗫嚅的嘴,袖子被攥得起皱,才磕磕巴巴地吐出几个字。
“是简自豪呀……”
顺着人家蓄满了故事的小眼神看过去,一个身材有点胖胖的少年正被几个人簇拥着有说有笑地往校门口走过去,少年的眼睛笑起来弯成了流畅的线条,眼尾一段吊梢,像毛笔字收束的一撇,晕开了他整张桃子似的脸,看着就让人心里暖融融的。
“你过去打招呼啊?”
“他不认识我……”
“你怎么知道他不认识你,你们不是共同度过了一个美好的中午么?”高振宁调侃的话里带着自己都察觉不到的酸味,一只手把比自己矮大半个头躲在自己身后的史森明拉到身前,还往前推了一推。
“唉我头发,头发乱……不去了不去了!”史森明就跟刚出窝的小猫似的,转眼又躲到高振宁后面了,一边按着自己乱翘的头发一边瞪着小眼神躲躲闪闪地越过肩头目送埋在一群人中间的简自豪走进校门。
“你怎么跟少女怀春一样,是不是傻?”
眼见着男神从视野里消失,史森明马上气势又起来了。
“你懂什么!”

是的,两周前,史森明还是高一(5)班帮扶小组里被扶的一员,虽然还算老实乖巧,可是成绩末游,不爱学习,还不写作业,然而直到上周,一个阳光明媚的午后,一场温柔梦幻的邂逅,简自豪把冰镇的奶茶递给蹲在办公室门口补作业的史森明,耐心地顶着烈日给他一题一题地讲解那些他并不太能看懂的公式和图形,临走时还对着他露出了一个腼腆的微笑,从那之后,史森明的一颗单纯羞涩的少男心,就被那天中午的阳光给晒成了一摊水,甜滋滋的,和那杯凉凉的奶茶一样甜。

“简自豪真是我见过最好的人!”
“他真是太好了!”
“学习又好人又好!”
“我下学期分班考一定要考到实验班去,我要跟简自豪当同班同学!”

抱着两摞参考资料的史森明豪言壮语一放,然后便是静坐对视,等着高振宁表态。青梅竹马的套路高振宁早就一清二楚了,史森明做什么决定干什么事都喜欢一股脑倒给自己,要的不是建议也不是劝告,只是想拉高振宁一起垫背而已。

“那你好好学习啊,我先下去打球了。”
“诶!别走啊!你陪我啊!”看着高振宁面无表情地从座位上站起来,史森明一下抱住了高振宁的胳膊,“我不是你的帮扶对象吗?你要负责我学习的啊!”
“你昨天可不是这么说的,你说帮扶对象是互相帮扶lol上王者的对象。”
“那是昨天的我,今天的我改头换面,以后的我弃恶从善,没有人能阻挡我学习的脚步,没有人能浇灭我学习的热情,宁神,你就把昨天的作业给我讲讲呗!”
走廊外何皓催促的声音大得一层楼的人都能听见,外面的阳光正好,球场的喧闹撩得人心痒痒的,史森明有点微凉的手心紧紧地包着他的腕骨,一双被飞扬的眼线包裹着的眼睛诚恳地望着高振宁的脸,高振宁微不可闻地叹了口气,坐回了座位上。

“行吧,我陪你。”

就像以前他要坐15站公交去吃并不太好吃的网红店,要翘三节课去附近的网吧打晋级赛,要为了林允儿去报班学韩语,那些冲动的或者策划已久的决定,高振宁都无一例外地由着他任性,网红店没有再去过,被班主任从网吧揪回来也是挨了不少骂,韩语班也半途而废,只有高振宁还肯陪着他胡来。

“嘿嘿嘿嘿嘿嘿嘿宁神我就知道你不会抛弃兄弟我~”
“滚滚滚!”把史森明贴在自己胳膊上的脸甩开,高振宁抽出史森明的作业开始指着他满本的红叉数落他。

初秋的太阳还有点辣,被鸽的何皓在走廊里大声嚷嚷高振宁重色轻友被史森明诱惑在教室里做些不可告人的交易,史森明从窗口伸了半个身子出去打闹,高振宁就微微地环着史森明因为长了些个子而略短了点的上衣里漏出来的腰,不让他在何皓的逗弄下跌出去。

tbc

看完的不许走!!

评论 ( 8 )
热度 ( 3 )

© 为了不掉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