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不掉马🐴

此去经年忘了也罢 为何偏偏遇上了他

【驼妹】鸽子的报恩

鸽子精野x五好青年驼
食用注意:究级玄幻,重度ooc,相当狗血,凡人修仙(不是),一刀999级(没有),纯粹是为了好玩儿,能接受再看

00
“喂!别欺负它!”
约摸6,7岁的小男孩儿捡起树枝,颤颤巍巍地举起来,指着那个比他高半截的小胖子。
“哟,赫奎王子又来当正义使者了?”
小胖子放开手里那只鸽子,显然对眼前那个瘦小的男孩儿更感兴趣,手一挥打开树枝,小男生抖了一下,害怕地低下头往后退了一步。
“哈哈哈哈哈哈看你这个怂样,我不……啊啊啊啊!!”
本以为会被胖揍一顿的小瘦子没等来拳头,却听到了小胖子的一顿惨叫,抬起头,刚刚那只还被折腾在两只肥肥的拳头里的鸽子正拍着翅膀用脚猛踩他的眼睛。
“好痛!!疼死了啊啊啊!滚开啊!!呜哇啊啊啊!”
一边胡乱挥舞着拳头,一边原地旋转着,头晕目眩地小胖子却连那只鸽子的一根羽毛也碰不到还摔了个鼻青脸肿,向来受不得气的小胖子一下就哭了出来,磕磕绊绊地跑走了。

“啊……”
瘦小的男生好像还没反应过来,那只毛色雪白带着零零散散黑斑的鸽子就看了他一眼,捋了捋拍乱的羽毛,飞走了。
“谢……谢谢……”


01
田野是一只成了精的鸽子。
世风日下,通讯工具的飞速发展让田野这种从信鸽时代走过来的老云南鸽王逐渐陷入了在人类社会艰难讨生活的窘境中。
在一怒之下辞去了像智障一样被关在笼子里再在国家公祭日放出去再被捉回来关在笼子里再在小学生参观放出去的和平鸽工作后,田野投奔了他的好兄弟鹦鹉精李汭璨,跑到他工作的大学去蹭吃蹭喝。
当然啦,说是“工作”,李汭璨做的也不是什么正经工作。
每当中午的下课铃一响,大批的学生涌向食堂,李汭璨就拍拍他花花绿绿的翅膀飞到食堂门口的鸟杆上,清清嗓子,理理羽毛,
“扒手水平高,手机兜里掏,背包侧口袋,只是顺手捞……”
充当会卖萌的广播员。

实在是太无耻了!

大胸妙龄双马尾的小姐姐从书包里掏出饼干,细心地掰成小碎块放在这只鹦鹉精的食盆里,看到这个场景的田野在树上忿忿不平地想到。
鹦鹉不成精都能学会说话,他成了精的鸽子当然也会说话,但是鹦鹉说话那是惊人,鸽子说话,那就是惊悚了。
然而恨不能用这个技能骗吃骗喝的田野很快就看着他雪白的羽毛想到了另一个混吃混喝的好方法。

双马尾的大胸姑娘挽着闺蜜从食堂买了饭又从大门走出来,瞧见李汭璨谄媚地朝她叫了两声,便停下来伸出纤纤十指想要摸一摸它漂亮的翎毛,只可惜,小姐姐光滑的指腹还没碰上那圈软毛……
“哎呀!”
“啪嗒”一道白影从余光中略过,跌在了地上。
“什么东西呀……呀娑娜你快看!”
闺蜜往地上一指,娑娜小姐姐低头一看。
“哇,是只小鸽子呀!”
田野歪倒在地上,扑腾着翅膀装作要尽力爬起来的样子,雪白的羽毛染上了半身的灰尘,配合着嘴里可怜兮兮地“咕咕”声,田野转着他灵活的脖子,无辜地看着娑娜。
“哎呀……好可怜啊……”
“是不是飞不高啊,撞到哪里了?”
“翅膀吗?还是脖子?你看它的脖子,还拧着在看你呢……”
“我把它带回去吧,唉,它还在扑腾呢,小可怜~”
娑娜说着便蹲下了身,拢起了田野的翅膀,把他抱了起来。
“小鸽子,先跟我回去吧~”
“咕咕~”
田野乖巧地应着,然后回头,朝着目瞪口呆的李汭璨,摆出了得意的表情。

实在是太无耻了!

李汭璨整个目瞪口呆,自己辛辛苦苦风里雨里站在食堂门口做防盗宣传才套牢的大胸小姐姐,看视频刷微博学卖萌绝技才捉住的长期饭票,就这样,被这只厚颜无耻的鸽子,给碰瓷碰走了。
想到自己食盘里辛苦讨来的零食小饼干明天就会成为不要脸的田鸽子的日常三餐,李汭璨小口啄着饼干屑,嘴里是甜的,心是苦的。

02
“唰”
大老远地就听见翅膀拍击空气的声音,李汭璨立刻警觉地把刚刚到手的葡萄用翅膀护住,一抬头,一道雪白的影子就稳稳地落在了小鹦鹉栖息的枝头。
“在吃葡萄啊~李汭璨~”
“没有!”
“少来!还不分兄弟一半~”
李汭璨极不情愿地移开翅膀,委屈巴巴地盯着田野从他的食盘里叼走了几颗圆润饱满的葡萄。
“这次才过多久……你怎么又飞回来了……”
“没想到这次的女生那么快就把笼子买来了,要关我我当然得溜啊~我堂堂云南鸽王又不是家养鸽子!”
“又要吃饭又不愿意被养那你快去找个正经工作啊!”
“我的工作就是碰瓷啊!”
大言不惭一本正经地说出这句话,田野顺手又要从李汭璨食盘里捞葡萄吃,被李汭璨用尊严之躯牢牢护住。
“那你的客源可不多了,女生宿舍那边都快给你碰了个遍,你这碰瓷专业户的名声可是传开了。”
“女生那边碰不到我就碰男生呗~”
“啥??”
李汭璨震惊地张大了嘴,又在感觉嘴里的果肉要漏出来的时候火速闭上了。
“老哥,被男生逮住,你不被玩死就不错啦!”
“你以为我像你一样傻,你野爹我早就看准了下家啦!啧啧,我观察了两天,独一无二表里如一的难得暖男~”
“有这种人,谁啊?”
“想知道?”
田野眯了眯眼睛,李汭璨愣了一会儿,低头思忖了一下,沉痛地又让出一颗葡萄。
“过来。”
小鸽子拍拍翅膀带着小鹦鹉从食堂前门飞到后门,挑了个视野不错的枝头窝着,喙尖向前一抬,李汭璨顺着看过去,食堂后门设立的失物招领处窗口后面坐着一个染着暖棕色头发的高个儿男生,看样子,好像在闭着眼睛打瞌睡。
“是他啊!”混迹在这所大学多年的小鹦鹉一眼就认出了那个男生,“我知道,他是这里的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金赫奎!”
“什么是青年志愿者?”
“就是不拿钱帮人白干活的。”
“哇那不就是滥好人了,兄弟我眼光不错吧!”
“社会社会!”李汭璨拱手作揖,为田野毒辣的眼光所折服。

“同学!醒着吗!我手机丢在食堂了,iphone6plus,玫瑰金。”
一个满头紫发挑染了一绺绿色刘海体重目测140的女生重重地拍了拍失物招领处的窗口,金赫奎抬起头,又赶紧低下头,一边小声说着“我一直醒着怎么老有人觉得我在睡觉”一边从抽屉里拿出一部手机。
“是这个吗?”
“对。”女生伸手就要拿,被金赫奎一脸严肃的拦住。
“同学,这样的手机太多了,为了以防万一,你报一下手机号看能不能对得……”
“我去你mmp老娘的手机号是你这小子能问的???”
一掌糊在玻璃上,金赫奎立刻双手奉上手机。
“不敢不敢……”
“不过看你这张脸,你要是想知道,也不是不可以……”
“不不不不不不不不!!!!”金赫奎惊恐地瞪大了眼睛,疯狂摇头。
“哼~”拿走手机,金赫奎瑟瑟发抖地把签字本拿过来,女生在签完字之后,还抛了一个不可描述的眼神给他,舔舔嘴唇,在名字后面,留了一串带着唇印的号码,然后扭着屁股走了。剩下金赫奎一个人如同被非礼的小媳妇抱着胸窝在椅子里让秋风吹干悲伤的眼泪。
在树上观看了全程的李汭璨问田野:“你准备啥时候碰上去?他很快值班时间就结束了。”
“啧啧,我自有妙计,不过,还要兄弟你配合一下( ᐛ✌️)事成之后,自然少不了兄弟你的小饼干~”
听到小饼干,李汭璨笑得眼睛都没了。
“好说好说~”

TBC

我没有死,我不过是沉迷我队下路的宫斗剧去了。
可能明天更新,也可能永远都不更新( ᐛ✌️)
其实应该是驼妹驼无差。

评论 ( 15 )
热度 ( 58 )

© 为了不掉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