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不掉马🐴

此去经年忘了也罢 为何偏偏遇上了他

【驼妹】论宋京浩为什么500w

心机田野的故事 三禁
一时起意,bug众多
大写的O O C


论宋京浩为什么500w

好事将近。

田野把因为不规则的睡姿而四处乱翘的头发抹平,对着镜子左看右瞧,捏着自己两颊的肉拽了拽又揉了揉,仿佛是觉得刚睡醒,咬肌还僵硬着,非要揉得松松软软了才好。
回去披上外套就准备出门吃早餐,外套兜里手机的提示亮了又亮,不用看就知道肯定是某只食草动物又开始“where iko”“빨리빨리(快点)”地催他了,啧啧,小别胜新婚,也不要这么急着见面呀,明明昨天都腻在一起一整天了。
心里这么甜滋滋地想着,田野掏出手机一看,

“iko你在哪呢?”
“快点快点!”
“京浩哥在等着啦!”

好像比预料之中多了一句……
田野的眉头一下就皱起来了。

“京浩哥?”
“嗯嗯,快点!”
“你没跟我说他要和我们一起吃早饭!”

“说什么呀?不是iko你来和我们吃早饭么?”

你?
我们?
谁和谁????

算了,不骂人,算了,不杀人,算了,杀人犯法……

田野心里默念了三遍,“黑云压城城欲摧”的脸色有所好转。
嗯,宋京浩嘛,我知道的,跟我关系很好的,是金赫奎他们队的上单啦,游戏里经常碰到然后聊天嘛,就是金赫奎,好像,似乎,也经常跟我提到他么,就说他经常打他骂他捉弄他喝醉酒了给他打电话调戏他晚上一起下班送他回家平时一起吃吃饭饭后一起打打游戏中途还互相哥哥弟弟怼一怼嘛,没什么大不了的嘛!
兄友弟恭,羡煞旁人。
算了,我心胸很宽广的。

田野嘴角弯出甜腻腻的弧度,对着镜子把刚刚压下去的头发又抓翘了起来。

“啊,meiko!!!”
老远看到田野东张西望着往餐厅走过来,趿拉着拖鞋磨磨蹭蹭了好一会儿,金赫奎等不及,赶紧跑了过去才揪着袖子把人拽来kt这边。
“好慢啊,干嘛……”
才抱怨了半句,尾音还没拖出来,金赫奎回头就看见了田野乱翘的呆毛,半眯着的眼睛。
“才醒啊,iko真是懒虫。”未出口的抱怨变成了嗔怪,金赫奎伸出手去揉了揉田野一头干爽柔软的头发,又微微用力,把翘起来的毛按回脑门上。
“太累了,没睡好……”委屈兮兮的声音从喉头滚出来,还带着点刚开嗓的沙哑,“今天又答应了你,一早就起来了。”
话一说出来,金赫奎的两颊马上就飞红一片,天地良心,昨天他金赫奎虽然和田野一派“小别胜新婚”的亲密姿态,但是念在田野今天还有和三星一场苦战,他是绝对没有做什么出格的事情,只是回了韩国又把性子给宠刁了的自己昨天打滚耍赖非要枕在田野的腰上休息,本来就想躺着腻一小会儿的,没想到自己给睡过去了,当自己醒过来的时候,发现田野也以一个奇怪的姿势睡着了,两个人你醒我睡我醒你睡的别扭了一夜,早上起来均是腰酸背痛眼圈乌青。
早知道这样还不如……咳咳!

眼见着金赫奎快要从脸红到脖子了,人家的手还摁在自己脑门没放开,田野收起自己一脸狡黠的笑意,拍拍金赫奎的腰,“不吃饭了吗,京浩哥不是还等着吗?”

“啊,对哦,不过他那么馋,肯定等不到你就先拿了东西来吃了……”金赫奎一脸嫌弃地顺手递了一张盘子给田野。
字里行间尽是亲昵,一颦一笑全是熟悉。

田野面色一沉。


“啊,京浩哥,你不是说要等我们一起吃吗,果然先吃了,真是没信用的人啊!”把田野领到座位上,赵世衡已经吃完,过来撸了一把田野的毛就走了,许元硕观察了一番桌上形势,选择端着盘子和赵世衡一同离开,宋京浩面前的盘子已经空了一半了,金赫奎嘴里习惯性地怼了两句他京浩哥吃的多,一边给田野拉开椅子。
“阿西,赫奎你这小子什么时候会照顾人了,对meiko这么好的!”嘴上打趣,宋京浩满不在乎地堵了回去,“也不知道尊敬一下哥么,在朋友面前就这么说哥?”
“实话实说而已,不是吗哥!”
宋京浩突然反手抓住右手边的水瓶举起来,金赫奎立刻条件反射把头捂住。
“错了!哥!”
田野坐在一旁嘲笑怂包金赫奎,皮笑肉不笑,面色平静如常,内心螺旋升天。等互怼兄弟停止拌嘴,方才笑眯眯地喊了一声京浩哥,甜滋滋地跟人用半生不熟的韩语东扯一句西扯一句“赫奎喜欢喝桃桃乌龙你知道么”云云,听得金赫奎脸上表情风云变幻。末了还转着眼珠往宋京浩的盘子里扫了一眼。
海鲜炒饭还剩一半,奶油意面尚留两根,黄油面包咬掉一口,倒是素蛋饼还整整齐齐叠在盘边。

试人必夺其所好。

掐准了宋京浩还有最后两口就吃到素蛋饼,田野端着空空如也的盘子绕了一圈又端着空空如也的盘子回来,不笑自翘的嘴唇微微地嘟了起来,状似懊恼地一屁股坐在椅子上。
“京浩哥盘子里的素蛋饼是最后一块啦……”
主语是素蛋饼,定语是京浩哥,一句话一十六个字字字向着金赫奎,金赫奎不存在的羊驼耳朵一竖,一叉子直接叉进了宋京浩的盘子里。
“京浩哥,你都吃那么多了,这个素蛋饼给meiko吃吧,他想吃。”
“啊?”宋京浩一脸你哪只耳朵听见他说他想吃了?
直男果然谈不了恋爱……
金赫奎默默腹诽了一句,把叉子叉上的蛋饼切成小块,喂进了得意地咧着嘴角的田野口里。

明明是三个人的饭桌,为什么我一个人亮得有500瓦?
宋京浩看着空空如也的盘子,内心彷如台风过境。

回房的酒店走廊上,金赫奎拽着田野不肯放,回头和宋京浩招呼了一声,“京浩哥我和meiko一起去一下edg那边,一会儿就回来训练。”
宋京浩沉默地看着面前两人交缠的手指胳膊和腰,沉痛地挥挥手,留下“enough room”给这对虐狗夫夫,同时内心十分后悔昨天跟金赫奎提议让田野和他们一起吃早饭。
真是给自己找虐!

看宋京浩走远,金赫奎扭头问他,“所以你是不是吃京浩哥的醋了?”
“嗯,不笨。”大大方方地承认,田野有点憋不住笑似的漏出上下16颗大白牙。
“我和京浩哥才没有什么呢……”
“我知道啦……我就是……”
我就是嫉妒。
嫉妒他可以和你一起共同奋斗在召唤师峡谷而不用费尽心思和你同时点开排位缘分遇见,嫉妒他可以伸手就碰到你的手指脸颊头发而不用跨越千山万水的思念,嫉妒他可以和你并肩为同一个梦想同一个目标努力而我却没有那个权利,嫉妒他是你的队友而我是你的对手,嫉妒他近水楼台在你身边而我遥遥相隔在你对面。


想到这里田野的心又是钝钝地疼又是酸酸地不甘心,葱管似的手指绞紧了金赫奎的袖口,一个小动作就暴露了隐秘的小心思,金赫奎把那几根细白的手指攥在手心里,只恨自己手不够大,不能把整个人都牢牢抓手里。

“诶,好啦!”金赫奎还没想出词,田野倒是自己先缓了过来,“我要去热手了,下午还有比赛呢!”
“嗯嗯……加油啊!meiko!”
“就这样?”
“啊?”
低垂眉目,金赫奎对上了一双亮着光的眼睛。
“现在没人~”
吐着气声的话里暧昧情愫不言而喻,回了韩国脸皮迅速薄化的金赫奎立刻被这阵春风吹红了脸颊,倒是行动上一点都没落下,小手一拉,胳膊一搂,把人带进怀里的同时唇上就落下了湿湿软软的两瓣,贴着磨蹭了片刻,又恋恋不舍地分开。


“这次真的要走了!”
“那就下次再继续吧!”

Fin.

评论 ( 12 )
热度 ( 69 )

© 为了不掉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