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不掉马🐴

此去经年忘了也罢 为何偏偏遇上了他

【虎心】割裂

割裂

虎心 xiaohu x wuxx
承接《chained》灵魂伴侣设定 原文点头像
(灵魂伴侣的名字出现在胸口,出现时间早晚因人而异,大多数人的名字都是双向的,但也会出现单向的名字。)

ooc是我的 请不要上升真人x3

01
打火机被纤细的拇指打出“咔哒”的响声,王城熟练地把他往嘴边靠去,却想起自己并没有叼烟,鬼使神差地,他把火光往隔壁床睡着的李元浩那边照了照,那边的人似乎有点感觉,翻了个身,把被子往下打了一点,漏出了他白得发光的皮肤。

喉结下面暗紫色的痕迹在橘红的火光照耀下非常非常惹眼。

王城几乎是立刻松开了打火机,心里压抑地透不过气,他从床头柜上把烟盒翻出来,捏在手心里,翻身下床想像无数次自己做过的那样,用浓烈呛鼻的烟草气味去麻痹自己混乱的思绪,可走到月光下的时候,他摸着睡裤的口袋,想起自己把打火机丢在了床上。

不想回房间。

其实抽不抽烟不是要紧的,他只是不想回到那个让窒息的空气里而已。
王城从被捏扁的烟盒里抽出一支烟叼在嘴上,走廊尽头的窗户半开着,从纱窗滤进来的月光披在他身上,过宽的领口露出了他胸口结了痂的伤疤。

“你没带打火机。”

带着嘶哑和鼻音的声音突然出现在王城的背后,那个声音太过独一无二以至于王城根本不用回头就知道声源是谁。
而他也确实没有回头,只是向侧面伸出一只手,示意来人把打火机放上来,可是那人迟迟没有动静,王城只好把目光移到他脸上。
“打火机。”
李元浩的表情不太好,王城知道他有点愠怒,可是哪怕全世界的人都有理由对王城发火,他也有把握,李元浩不敢。
被捂热了的金属放在他有点冰冷的手心上,王城的拇指划过了壳上凹下去的“wuxx”字样,点燃了嘴上的烟。
“早点休息,明天你还有比赛。”
“嗯。”
从嘴里吐出一口烟,顺着乳白的月光糅合在一起,王城的面容在李元浩的眼里变得不甚清晰,疲惫困倦的感觉上身,李元浩趿拉着拖着刚回头走了一步,身后低沉的烟嗓又出了声。
“小虎,有人提醒过你吗?”
“啊?”
李元浩回头看去,星星点点的烟灰从王城的指间落下,他半身藏在月光照不到的阴影里,半身曝露在清清冷冷的光华下,睡衣的领口有一点脱线,露出了他胸口的疤,刺眼地可怕。
王城抬起一只手,手指从锁骨缓缓地上移,李元浩像被鬼迷了心窍,目光死死地盯着游移在他肌肤上的指尖,最终它停在了王城小巧的喉结下面,左右摩挲着,李元浩听得到自己砰砰的心跳,他有点口干舌燥。
“安然占有欲很强啊~”
带着调笑的声音响起,李元浩突然意识到什么,有点慌张地捂住自己喉结下面的吻痕。

“她是怕我吗?”

王城的嗤笑声穿透耳膜攫住了他的灵魂,随着轻微颤动从领口漏出的伤痕狠狠地刺痛着李元浩的心脏。

那个丑陋的疤痕下掩盖的是他的名字。

而在他胸口同样的地方镌刻的名字,却不是王城。

02
王城是个患得患失的人。

他不知道是他这样的性格导致了他失去了太多东西,还是失去了太多东西导致了他这样的性格。

所以他总是一得到点什么就用尽全力去抓住,比如他还没有谈拢合约就匆匆提着行李离开家,打上最高联赛就拼命逼迫自己去争取首发位置,还有遇到了李元浩那一刻,头晕目眩的疼痛还没消退的那一时,就脱了上衣把他摁在床上,指着自己心脏外那个新刻上的歪歪扭扭的名字对他说“你是我的灵魂伴侣,我们在一起吧。”
他本以为紧紧攥住的东西就不会溜走,可在那个对他来说噩梦一般的初夏来临的时候,他右手紧紧握住的首发位置丢了,同时丢掉的,还有他左手紧紧牵住的李元浩。

他比李元浩大两岁,他总是以为李元浩胸口迟迟未出现他的名字是因为未成年的小孩儿雄性激素不够充足,每每用这个梗嘲笑他的时候,瘦弱的自己总是少不了被他摁在床上和他的男性象征来个亲密的会面,他知道他们之间还尚未出现命运的缔结,可受益于灵魂伴侣间的感应,李元浩的喜怒哀乐,每一次心悸每一次鼓噪,他能感受到李元浩是真的喜欢他。
他满怀期待等来的,却是李元浩胸口出现的,别人的名字。

李元浩和他分手了,然后和安然在一起了。

灵魂伴侣必定相爱,无论性格有多不合适,生活有多不搭边,都逃脱不了命运的桎梏。

同样逃脱不了的,还有无法不爱李元浩的王城。

那天他喝了很多酒抽了很多烟,刘世宇被李元浩求着来劝他却被王城拿空了的啤酒罐砸了出去,卧在床上睡了又醒醒了又睡,噩梦和美梦交织着让他神智不清,他跌跌绊绊地走下床,却被扔在地上的易拉罐拉环划破了脚心。
他捡起那个拉环,锋利的边缘上刺目的血还在往下流着,他突然觉得自己有救了一样,狠狠地扯着领口,把线都扯烂,露出胸口那个让他痛不欲生的名字,然后狠狠地一拉。

“嘶”

好疼……
真的好疼……

他觉得自己疼得都要哭出来了,可是眼眶干涩得紧,一滴眼泪都流不出来,李元浩的名字像是被判了死刑的人,被一道红痕划掉,他觉得不够似的,他不要看到,不想看到这三个字,一道一道的血痕出现在他的心口,被酒精麻痹的神经好像失去了感觉,他的胸口一片血肉模糊,手中的拉环已经钝了,陷在肉里划不出痕迹,他把拉环抠出来,又想往胸口划的时候右手被大力地拽住,紧接着他被拉入一个熟悉的怀抱里,那个人在他耳边哭着喊他城哥,他说别残害自己了,他说要杀他要揍他都随便,他说只要他能解气要他干什么都行,他说对不起城哥,他说城哥我已经不能爱你了。

李元浩埋在王城的颈边哭得撕心裂肺,苦于李元浩之于他的羁绊,他的心也疼得窒息,可是王城连一滴眼泪都流不出来。

他是个患得患失的人。
他失去过心爱的玩具。
失去过美满的家庭。
失去过读书的机会。
失去过首发的位置。
还失去了,他以为唯一的爱人。

他失去了太多太多,现在他终于发现,原来他已经习惯了失去。

03
一个人可以同时爱着两个人吗?

每当和安然约会的时候,李元浩都巴不得他可以和安然锁在一起,可离开安然回到基地,他就觉得刚才那股激情立马就消退了,而看到王城点着烟轻飘飘地从自己面前走过时,他的心又钝钝地疼。
他看到安然时,就觉得他不可能再爱上其他人,可他看到王城时,又觉得他对安然的爱并不那么深刻。
他对安然的感情让他快乐欢喜,可他对王城的感情却让他痛苦不堪……
并不是自私让他选择了最终和安然在一起,只是灵魂伴侣间不可抗力的牵引让他明白他不可能不爱安然,但他可以慢慢放弃王城,只是他无法阻止王城爱他。
所以他对王城言听计从,只是希望自己可以弥补一点点那些对于王城来说无法愈合的伤口,可以让自己,过得稍微心安理得一点。

可是,他显然错估了王城。

脱胎换骨就好像发生在一夜之间,从前那个温柔成熟的城哥转眼就形如鬼魅,他对李元浩不咸不淡,却又总是抓着那点把柄让李元浩放不下他。他刻意地在他面前露出胸口的伤疤,在看到李元浩眼里的愧疚和自责后扬起眉毛摆出嘲笑的表情。又或者时不时故作姿态地贴近李元浩,然后满意地数着他越来越快的心跳看着他越来越红的脸颊。
王城用两败俱伤的方式去提醒李元浩他还爱他,他明知道已经守不住最后的基地水晶,却还要倔强地站在泉水门口输出。

只是诡异的平衡总有被打破的一天,游戏总有结束的那一刻。

和安然通着话的手机被抛到墙角,手机壳磕到了墙发出了什么东西碎掉的声音,王城的腿根挤着李元浩的髋骨,身上的烟酒气味密密麻麻地侵蚀着李元浩的心智,床头灯暖融融的灯光照着跨坐在他身上的王城,而他此时的表情却藏在过长的刘海里。
“明明是我生日,你都没有什么要和我说的?”
衣摆被掀起来,王城俯下身去舔吻他敏感的腰腹,右手顺着肋骨往上探去,却又在摸到他胸口细细的痕迹时,触电般缩回了手。
“城哥……”李元浩想撑住在他身上四处点火的人的身子,可王城像蛇一样灵活难以掌握,他避开伸出的双手,直起身子,脱掉了上衣。
触目惊心的疤痕第一次这样毫无遮掩地落入了李元浩的视觉神经。
混沌的大脑一下就清醒了,心脏以让人难以忍受的方式绞痛了起来,李元浩看着王城慢慢地靠近自己,可是他没有力气拒绝,他不能拒绝。
“你没有什么想跟我说的吗?”
嘴唇近得只要一开口就能碰到,是他曾经无比熟悉的柔软又湿润的触感,王城看向自己的眼神悲恸又深情。
好像只要伸手把眼前的人拥入怀中一切就可以结束了。
解脱的话就在嘴边了,说出来,就结束了。

墙角边的手机在“嘟嘟”了两声后通话终于断掉了。空气凝固在了两个人之间,李元浩拿手遮住双眼,好像终于下定了决心。

04


“城哥,
你放过我吧。”


05
上海二月难得露出阳光的一天,小忙内李元浩露着胳膊去给死在训练室里不肯出来的几个比跑腿买汽水,冻得嘴唇都发紫,心里骂骂咧咧地抱着汽水走到二楼,迎面就碰到了拖着行李箱出来的王城。
四目相对,李元浩有点不知所措地愣在原地,反倒是王城皱了皱眉毛,先开了腔。
“你穿短袖出去,不冷吗?”
“不冷不冷,就一会儿的功夫,冻不着。”
李元浩把袋子里给刘世宇带的可乐塞到王城手里,王城不客气地拧开喝了一口,又把行李箱往外拖了一点。
“你今天搬宿舍吗,我……”
“我帮你搬宿舍啊!城哥!”
李元浩的话被从走廊那头传来的声音打断,两个人同时转过头去看,新转来的队员有些温柔又阳光的声线和乖巧讨喜的下垂眼,他小跑着赶到王城身边,匆匆地跟李元浩点了下头算是打过了招呼,不由分说地把王城身侧的箱子攥在手里,看到王城被自己逗得有点要笑不笑的样子,嘴咧得更开了。
“那你帮我把这个箱子抬过去呗小熙。”
“交给我吧城哥,诶,晚上出去吃吗?”
“行啊,就我们俩吗?”
“脚神和米帝可能也去吧……那不然就咱们俩偷偷的?”
“那不去了。”
“别别别城哥,开玩笑的,哈哈哈哈~”

两个人有说有笑地走远了,李元浩站在原地看着他们消失在拐角的背影。

然后松了一口气,拐上了另一边的楼梯。

Fin.


之前点文的虎心。
写完感觉太ooc了,差点想把自己打死。

最近的我👉🏻🍋

评论 ( 15 )
热度 ( 4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为了不掉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