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不掉马🐴

此去经年忘了也罢 为何偏偏遇上了他

【驼妹】论宋京浩为什么吃狗粮

超级无敌巨短异地恋小日常yy
三禁🈲🈲🈲



“宋京浩。”
“嗯?”
游戏里的滴滴声响起,最近在聊天列表里出现频率还挺高的名字亮了起来。
“是meiko啊,排到一起了诶?”
“你要喊我宋京浩哥!”
“好吧对不起……宋京浩哥。”
田野很乖地打字回答了。
“好的。”
“嗯嗯。”
“所以……怎么了?”
“嗯嗯……金赫奎在哪呢西八?”
嗯?
为什么要加西八。
不对,为什么又双叒叕问我金赫奎这小子在哪!
我是你的金赫奎GPS追踪器吗?还是你的KT秘密情报接线员?
宋京浩怒从心中起,恶向胆边生,一把推开键盘,椅子一转回头就把正打团打得热乎的金赫奎的耳机给扯了下来。
“小子!meiko的消息你是不是又没回?!”
“啊西干什……”
很讨厌(除了田野以外的)别人在他打游戏的时候打扰他的金赫奎,回头看见他最敬畏的宋京浩哥两个因为愤怒而瞪大的鼻孔后,立刻从趾高气昂的大羊驼变成了瑟瑟发抖的小绵羊。
“干什么呀哥……”
“你家meiko又来找我问你在哪了!”
“告诉他我在打游戏呢。”
一本正经地回答了这个问题后,金赫奎又把耳机套上,继续点击屏幕跑去下路上线。
好吧。
宋京浩转会椅子,手指摸上键盘。
“他在打游……”
……
……??
……!!!
话说我知道金赫奎在打游戏啊!
为什么我就要这么乖地当传话筒?
金赫奎不是在用他大号吗!
那meiko不是应该知道金赫奎在打游戏吗!
为什么要特地来问我!是在秀恩爱吗!
那为什么我要平白无故地被秀恩爱!!
拜托!我不是单身好吗!!!!
为!什!么!啊!!

宋京浩的手指僵在了半空,大脑终于转过了弯,气得回头瞪着金赫奎棕色的后脑勺,无奈游戏已经进去,双标狂魔宋京浩本着打扰别人打游戏可以,打扰自己打游戏不行的原则,咽下了这口狗粮,专心玩起了他的盲僧。

“哇smeb的李青好菜啊和你一样菜!”

再熟悉不过的id亮了起来,金赫奎点开对话框又迅速关掉,埋怨的话被看到了怎么办,鬼鬼祟祟地回头看了一眼,没想到宋京浩刚好也在回头看自己。
“哇吓死!哥你干什么看我!”
“我才要问你干什么回头看我!”
“没……没什么,脖子疼,哎呀……”说着还装模作样地左右扭了扭,“好疼好疼……”
“meiko是不是在跟你说我坏话!”
“啊?没有没有!”
“我看见了!他刚刚在跟你聊天!他说我的李青和你一样菜!简直是在侮辱我!”
“什么啊,他这意思是在说京浩哥是李青之神!”好像觉得语气不够像,金赫奎还绘声绘色地说了一句,“lee sin god”
“要不要脸了你这臭小子?”
宋京浩气呼呼地转过脸,噼里啪啦地给田野打字强调虽然他上把的瞎子菜了点但是论瞎还是金赫奎的更瞎,只可惜田野直接无视了宋京浩拉金赫奎垫背的做法,一口咬定“才不是呢,就是哥你不好好玩,太菜了!”

“fk”

愤怒地竖起中指,宋京浩感觉自己今天明明没有吃多少,却好像撑地得要吐出来了。

“所以京浩哥生气了吗?”
“好像是,莫名其妙的家伙。”
“哈哈哈哈哈~就因为我说他的盲僧菜吗?”
“反正你说他,他就骂我。”
委屈兮兮地打上这段话,金赫奎又回头偷偷瞟了眼宋京浩。
“该不会是因为我问他你去哪了吧?我好像最近问他的次数有点多。”
“这也要生气吗?march从来就不生气……”
“是啊,march真好,你喊京浩哥跟March学一下。”
“我哪敢……”
摸摸自己被宋京浩提起来的衣领口,又想了想他黑洞洞的鼻孔。
金赫奎觉得,自己这波狗粮喂的,好像也不亏✌🏻

Fin.

4月躺尸,我们或许下个月再见o(´^`)o

评论 ( 7 )
热度 ( 74 )

© 为了不掉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