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不掉马🐴

此去经年忘了也罢 为何偏偏遇上了他

【驼妹】论李汭璨为什么晚上睡不好觉

驼妹 3禁 小日常瞎yy 老梗一条 受不了自己的5毛驼妹语所以就自动翻译了0w0

事情不是你们想象的那样=w=

 

论李汭璨为什么晚上睡不好觉

 

“困……”

光标已经悬在了退出游戏的按钮上,刚想摁下去,一只白花花的手掌就伸了过来,“啪”地一下打掉了李汭璨的鼠标。

“你几点睡的你困什么!?”

来者不善,气势汹汹的野队霸一双眼睛正透过镜片恶狠狠地瞪着全队地位最低的小学弟。

“7点……”

“为什么?”

“你…起来的时候…我…没睡觉……”

虽然平时跟爱萝莉学了一手油嘴滑舌,但是队霸发威,李汭璨万万不敢造次,连中文都说得有点词不达意。

“你为什么不睡?这不是你的问题吗!”

矿泉水接触桌面发出了“嘭”的一声巨响,海成珉在心里为李汭璨默默祈福两秒,把耳机的声音又调大了些。

“你12点,一两点就上去了,你在那不睡怪谁!?你还想今晚早点睡?”

“我……休xi…”

“休息?你休息就是睡觉?你昨天休息到7点那你今天也不能这么早睡啊!今晚你就睡得着!昨晚你就睡不着?恩?”

“我……很晚才……”

“你很晚睡,你很晚睡7点也该睡着了啊!”

“……”

李汭璨心里苦,真的不是他大名鼎鼎的小学爹训练时间想偷懒,而是他真的没睡好啊!昨天队霸野和队霸7双队霸通宵排位分数不上不下,累得云南著名深夜演唱家田野在倒在床上的一刻呼噜声就同时响起了,而此时刚刚进入半梦半醒状态的李汭璨,也就这样在呼噜声中默默地睁开了双眼。

尴尬。

真的尴尬。

等队霸起床后才迷迷糊糊睡着,也没有睡得多熟又不得不起床准备练习打训练赛,一个bo3下来又是开会复盘,复盘结束又被赶着去自由训练,这一天李汭璨简直是身心俱疲。

在右边刀子一样的目光中,瑟瑟发抖的小学爹沉默地点开了又一局rank。

 

“赫奎哥!你好你好你好!!!”

“你好,iko在干什么呢?”

“别问我T T。”

“你该不是又惹他生气了?”

“可不怪我!”

“你训练偷懒,iko都跟我说了。”

“你在跟他聊天!那你还问我他在干嘛?”

李汭璨有点后悔向他的赫奎哥咨询如何在田野打呼噜的情况下依然可以睡得雷打不动的方法了,如果赫奎哥还胳膊肘一拐向田野告状,那后果可就是更加不堪设想了,今天晚上他就得被田野摁在床上胖揍一顿。

“找我什么事啊?”

“你别跟iko说啊!”

“恩,我不说。”怎么可能。这句话刚发出去,金赫奎后手就给田野发了一条“March来找我了”。

“赫奎哥,iko晚上睡觉打呼噜的话,要怎么才能睡着啊?”

“噗嗤~”

金赫奎一下没忍住笑了出来。

第一个发现田野打呼噜的大概是他一开始的室友童扬,童扬是个好静的人却也难得能忍得了他的呼噜声,以至于等田野和金赫奎都搬到了一个房间,金赫奎都不知道他是会晚上打呼的。

后来半是因为自己的脾性也半是怪罪到田野不合时宜的呼噜声上的金赫奎发了一条田野打呼的音频到fb和app上,弄得大家都用打呼噜这件事来调侃田野的时候,田野也有半天没有理自己。

如果这个小孩儿半个小时不理自己,那就是生气了,半天不理,那一定是很生气。

虽然是长得是一副又软又绵的样子,可是小朋友脾气也是有的,只是小孩子脾气,自己晃着手腕哄一下,马上又粘了过来。不过后来田野总是注意起了自己的作息,除非是自己实在累到不行,否则都是等到他先休息了再睡,虽然后来金赫奎早就习惯了枕着小孩儿沉重的呼吸声进入睡眠,可是田野对他独有的小小顺从和纵容,还是让他很受用。

“March跟你说什么了?”

“说你很凶,不让他休息还骂他。”

“向你告状也没用,反正你也不会站在他那边,你不会,对吧?”

Bingo,不过我也不会站在你那边,我只会站在自己这边。

虽然明白自己只要向田野说明一下,田野就会红着脸向自己抱怨李汭璨为什么不直说,并且像对自己那样,撑到室友都睡着再睡。不过现在,他半是心疼田野的作息,也半是自私不想让他对自己关心被别人分享。

“他挺累的了,你让他去休息吧。”

“??什么啊!”田野上上下下读了一遍金赫奎的消息,向左瞥了一眼正捧着手机等排队的李汭璨,嘴里还打了一个大大的哈欠。

“我以前累的时候,你也没有让我休息过!凭什么March跟你一说,你就让他休息?”

“我喜欢你,才让你陪着我,你也喜欢March,非要他陪着你吗?”

这是什么歪理?

虽然从逻辑到道理都不服,可是惯性的纵容还是让田野从气势上就输了下来。

“March最近作息太乱,晚上睡不好,你就让他一天,调整一下吧~”

“乖呀iko~”

好了,杀手锏都使出来了。

田野狠狠地按下锁屏,李汭璨在瞬间感受到了来自右边的自带酸味的杀气,海成珉被迫夹在中间,鼠标一歪,漏了一辆法拉利。

“李汭璨,你不是累吗,去休息吧。”

“啊?”

“喊你去休息啊!”

还以为自己耳朵出了毛病或者是大脑内韩文和中文的转换系统发生了故障,田野说的话在李汭璨的大脑里停留了5秒,才被确确实实地消化掉。

“你再不上楼你就……”

“晚安晚安!!!”

电脑都来不及关就抱着手机窜上了楼,脑壳儿着陆枕头的时候还不忘给他的赫奎哥狗腿地发个感恩的表情。

“赫奎哥你可太神了!!!只有你能制服iko了!”

“哈哈哈哈。”

“不过你还没告诉我,要怎么在iko打呼的时候睡着呢?”

习惯就好了。

但,这种话金赫奎才不会说呢,自己惯出来的毛病,别人习惯了,那还有什么意思,总要有一点小事情,只有自己才能宠着溺着惯着,要告诉他全世界可只有他金赫奎一个人能受得了他。

“戴个耳塞。”

“哦哦哦说的对!赫奎哥贼聪明!我睡了晚安!”

划掉和李汭璨的聊天框,田野那边呕着气还没回复。

“生气了?”

“不,在游戏。”

“明明不在……”

“秒了。”

“你不会就因为我为March说了话就生我的气吧,你这样是笨蛋吗?”

“那我就是会啊!”

又好气又好笑,小朋友真的被自己惯出了恃宠而骄的脾气,可是能怎么办,谁叫是自己惯的,只能宠着。

何况每次说是生气,自己说什么,还是会乖乖地应着,气不过3秒。

“我的错~要怎么补偿你?”

“欠着。”

见了面再找你算账,可别想赖。

 

FIN.


谢谢阅读~最近在刨一个小坑~有缘分再发

评论 ( 6 )
热度 ( 98 )

© 为了不掉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