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不掉马🐴

此去经年忘了也罢 为何偏偏遇上了他

【驼妹】后情人节的缘分

驼妹凌晨双排匹配狗粮开的脑洞,5毛驼妹语,标题来自mmm录制的缘分双排的标题(•̀ω•́)✧
小短打,胡言乱语,乱开脑洞~三禁x3千万不要上升真人哦~rank真是个好东西~谢谢mmm妹子的ob
=================================



后情人节的缘分

“Skype Skype~”
"you challenger ,cant duo,and rank is close!"
"matching"
"matching?"
"ㅇ ㅇ"
"why?"
虽然表面上说着不愿意,田野还是转头问小申要了Skype的账号,跟金赫奎连上了麦。
"why matching?dont need practise ?"
"xia ban le(下班了)"
也是,凌晨4点多了,今天又是刚打完比赛,不可能训练那么久。不过按照金赫奎那个执拗的性子,输给了mvp,他非得逼着自己熬夜训练才是。
自己也是知道这点,才悄悄陪着他到现在的,不是吗。田野听着耳机里略带疲惫的声音想着。
进了匹配界面,排到的人一看到kt deft的id就炸开了锅,纷纷抢起了辅助位,田野看着一个疯狂的迷弟已经锁下了锤石,也就不指望能和金赫奎一起走下了。
"my zed god~"田野亮了一手刚刚在rank里大杀特杀的劫,其实本是为了逗金赫奎开心才选的劫,没想到今天情人节运气加成,还真的让他来了个蒂花之秀,轻松地赢下了上一盘rank。
"no soso zed……Annie's bad."日常不愿意承认田野carry,金赫奎反手亮了他的卢锡安,"i want play this,you play quinn.i buy new skin!"
新皮肤?田野心里小声嘀咕了起来,之前自己还跟小申保证新皮肤绝对不合deft品味再加上他那么抠肯定不会买,没想到还真的买了……
不会是因为自己吧……看了看自己的情人节奎因头像,田野小小地欢喜了一下。
"why quinn!quinn cant go jungle!"
"meiko can it~"
带着得意的语调说出来那句话,田野的脸在屏幕那头一下就涨红了,想到那张粉丝做的图被金赫奎的妈妈看见还回复了,自己心里真是千万只羊驼奔过,恨不得钻到地底下去。
"i play graves "
秒锁了男枪,金赫奎隔着屏幕都能想象出田野那张被撩到红透了的气鼓鼓圆嘟嘟的小脸蛋。
"i go top~lucian top"把治疗换成传送,金赫奎也锁下了卢锡安。
锁下了锤石的迷弟疯狂打字表达失算,金赫奎一边笑着一边跟田野翻译着他的抱怨。
"why not go bot with him?he is your fan."
"because today is special.."金赫奎看着登入界面,紧挨在一起的男枪和卢锡安,冰雪节皮肤的男枪脸向右看着,朝着穿着红西装的卢锡安做了一个wink,明明是和田野完全不同的大胡子形象,金赫奎却觉得分外的可爱,简直就像田野一样,"i cant go bot with others"
"no..you play bot with mata today!you liar "
"iko babo……"
"and rank with many other sup!"
"bi zui!"
那边的声音一点没有吃醋生气的样子,反而为呛到了金赫奎而沾沾自喜。

"哇!!!赫奎!哈哈哈哈!!"
一着不慎,5级王者卢锡安被4级白银亚索单杀,耳机那头鸽子笑个不停。
"solo kill!!!!why you solo kill by silver yasuo!"
"you bad!"
"why my bad?"
"you should help me!live in top,zuo wo de gou……"
"做你的狗~哈哈~可以,跟谁学的金赫奎~"一边笑得手抖,一边往上路走去,一波反蹲,一人收下一个人头,赫奎王子满意地让出一个小兵让田野吃下以示嘉奖。
上野节奏带得飞起,13-0的男枪召唤师峡谷里横行霸道,一边嘲讽着5-5的卢锡安错觉反杀不点灯笼,一边为了保kda见势不对回头就跑。
"gogogo,no open,kill enemy"
25分钟推上高地,属于两个人的show time眼见着快要结束,也都不想好好玩,转眼站在对面家门口虐起泉来,送了一波又一波。
"yasuo want play overwatch with you"
"iko overwatch gosu~"大招被亚索的风墙全数挡掉,田野收下了在公屏示爱deft大人的亚索的人头。基地还剩下丝血,一波小兵的攻势,即使不点水晶,也宣告了游戏的结束。
结束了。
等在结束之前还被不幸杀掉的田野的惨叫停下来,Skype里陷入了有点尴尬的安静。
"when you go sleep?"田野问,训练室里现在只剩下了他一个人。
"now……you go sleep first……"
"ok…"田野的鼠标悬在断麦的按钮上,可就是迟迟按不下去。
"why……"挣扎了一下,田野还是决定了开口,"why you lose ?"
"my bad"金赫奎的声音里透出了浓浓的疲惫,"my ashe have no damage."
"아니……not you bad,camille's bad"
好像松了一口气般,耳机那头传出了一声低低的笑声。
"camille always q you w you e you r you,so you cant fight..."
"yes…"
田野那边的声音带着连续熬夜的喑哑,听得金赫奎心疼地紧。几天前田野输掉了比赛,暗自恼着不理人,自己往粉丝群里发了他唱歌的视频,才换来微信里一句"gun!"气得他当场关了手机,第二天听说他眼睛有恙,不能长时间看屏幕,马上又消了气,抓住他rank就微信滴滴快去休息。
"no practice,cant win"
彼此都是认真且难以认同失败的人,以前还能互相陪伴,现在只能遥遥隔着网线,浅浅地关心安慰。
不会因为一句鼓励而赢得胜利,也不会因为一句安慰多躲一个技能,可是也许是彼此太过了解,每一句安慰,也都正戳着心窝。
不管怎样,我只是想要让你开心起来,如今我已经没有办法陪伴在你身边,所以没有我在,你也要自己加油啊。

"qing ren jie……kuai……kuai le(´•༝•`)"
艰难地对着翻译软件用新疆味智障中文说了情人节快乐,果不其然耳机那边传出了田野熟悉的笑声。
"情人节快乐(ෆ ͒•∘̬• ͒)◞"

当然是有你才快乐。

Fin.

评论 ( 6 )
热度 ( 62 )

© 为了不掉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