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不掉马🐴

此去经年忘了也罢 为何偏偏遇上了他

【补档】chained

(装逼说张亨硕赢了就发文,结果他真的赢了,而我......)


非常非常非常感谢wuli @稀薄的假象  稀稀给我的《chained》写了那么一长串的评论,对于作者来说真的是一件非常开心的事,原本,chained大概就像我先前在lof上放出来的那部分一样就这样结束掉,可是稀稀的褒奖让我有了重新把那篇文章丰满起来的想法,所以我对原来的文章进行了部分修改和情节的添加,努力想让文章中的田野和金赫奎呈现出我认识的他们的样子。因此重新补档一篇~全文就不放出来啦,走C9~

https://pan.baidu.com/s/1kVRY7Fx

食用注意:不完全灵魂伴侣AU,私设多。HE。


和稀稀所说的一样,我不是写手,只是驼妹粉,我也是~只是一个普通的喜欢瞎开脑洞的粉丝,想把我喜欢的他们用文字表现出来,所以在这里~非常无耻地希望大家可以给我评论呀~我也很想知道你们眼中的驼妹和队我的故事里的驼妹的想法呀~


大tag比较乱,以后只打小tag啦0w0

评论 ( 10 )
热度 ( 48 )

© 为了不掉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