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不掉马🐴

此去经年忘了也罢 为何偏偏遇上了他

我也痛斥过命运,诘问他为何如此不公。
有人坚守五年未能实现梦想,有人出道巅峰轻易摘得桂冠。
可是我的小英雄啊,他吞下那么多次失败的苦果,握紧肿痛的右手,擦汗苦笑背后的眼泪,拾起被恶语诅咒碾得粉碎的希望碎片,他说没关系啊。
他说我们明年再见。

现在,现在你再也不是无冕之王,再也不用被攻击无冠,你是双冠王Uzi,你是卫冕soloking,是全明星冠军队伍的ad选手。

也许,以后还会流下很多泪水,还会有很多次与胜利擦肩而过,可是,这一切都是下一个篇章,属于双冠王Uzi的故事了,而那个被诅咒,被污蔑,被恶语流言攻击的无冠少年简自豪的故事,终于以打破命运的结局,落下了帷幕🏆




呜呜呜感谢队友感谢风哥腿哥兮夜田野还有我们丢龙丢到眩晕的香锅T T您可是亲队友啊再也别丢龙了!我们下赛季去拿那个又大又沉的奖杯叭!!最后还是要说一句!简自豪我我我我我要当你一辈子的狗吹!!!

评论
热度 ( 12 )

© 为了不掉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