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不掉马🐴

此去经年忘了也罢 为何偏偏遇上了他

【锤基】我的基八岁了(01-02)

我的基八岁了

Thor x Loki

虽然题目很黄色笑话但其实是个9岁锤和8岁基冒险的故事啦。大概一两更完结。

01

恶龙爆发出一声怒吼,身上坚硬的黑色鳞片随着他的喷吐出的火焰张开,如同一座高大的火山,他的右脚下正压着一个黑发的孩子,隐隐约约的啜泣夹杂在一声高过一声的咆哮中显得格外无助,而恶龙似乎不耐烦于这断断续续的哭声,暴躁地展开它巨大的骨翼击碎了身旁的石柱,在碎石撞击地面扬起沙尘的那一刻,一道闪电划过天际,紧接着惊雷伴着怒吼,我们故事的主角就这么登场了——

“放开我的弟弟!恶龙!”

阿斯加德的大王子,雷霆之神,奥丁之子——Thor,正提着一把镶着瑰丽宝石的重剑劈开沙尘走向恶龙。我们英勇的雷神看起来足足有七尺,他折射着太阳光芒的金色长发虽然随尘土飞扬却一粒灰都沾不到,他的肱二头肌大得使他的小臂根本贴不到大腿,他的胸肌饱胀得巴不得撑破他的盔甲。每当他气势逼人地走向恶龙一步,恶龙就被他光芒万丈的模样震慑地倒退一步。
而当恶龙退到悬崖边,它才想起好像自己还有个人质,于是它用前爪捞起一直被他踩在脚下却还神奇地没被踩死的黑发男孩——阿斯加德的二王子,Loki。
哦,可怜的Loki,虽然不知道为什么明明他只小Thor一岁,却看起来浑还没有Thor一条胳膊大,浑身软绵绵的没有一点儿肌肉,一双雾蒙蒙的大眼睛可怜兮兮地看向Thor,边哭边朝着Thor大喊:“哥哥!快救救我!”
“Loki!等着!我这就救你出来!”
Thor一声大喝,双手持剑凌空跃起,堪堪擦过恶龙吐出的一道火焰,紧接着,他施展了一招左劈斩,砍掉了恶龙的左臂,又转了个身来了一个华丽的旋劈,剖开了恶龙的胸腹,最后,他如同砍瓜切菜一般轻易地砍断了恶龙的头和右爪,借力它即将倒下的尸身,一个后空翻怀抱住下落的Loki,随着恶龙倒地的巨响,稳稳地落在地上。
“Loki,我的弟弟,你没事了。”
“噢我勇猛的哥哥……”Loki伸出他细瘦的双臂环抱住Thor的颈子,绿宝石般的双眼里满溢着崇拜,“谢谢你,你是我的英雄!”
“Loki,我是你的哥哥,这是我应该做的……”
“呜呜,Thor……”
“ Lo……”

“……”

“Thor!!!!”
“哇!!”
右臂一阵尖锐的刺痛把我们的主角从恶龙的身边拽回松软的床上,Thor眯瞪着双眼从床上坐起来,从刺痛的右臂上拔下一把小刀扔在被子上,他揉了揉眼睛,渐渐清晰的视野里出现了刚刚在梦中的黑发男孩儿——他的弟弟,Loki。

“你一边流口水一边喊着我的名字,真恶心!”Loki挑起一边眉毛,抱着双臂嘲讽道。
哦天呐,这个正皱着眉头用露骨的嫌弃眼神瞥着他的黑发小混蛋和梦里的绿眼睛天使真是完全不一样,Thor挫败地想。

是的,美妙的梦境和残酷的现实就如同天堂和地狱一般相差甚远。Thor——梦境中八块腹肌一对巨乳和两块硕大的肱二头肌的拥有者——现实里不过是个身高大概不到5英尺的金发矮胖墩。当然,他是货真价实的阿斯加德大王子,身上加持着雷霆的祝福,但是这并不能改变他只度过了他人生的千分之一的事实,九岁少年的雄性激素还不足以将他肚子和胳膊上堆积的小肥肉转化为小肌肉,而她母亲温柔的谎言(“亲爱的,你不是胖,这只是婴儿肥,等你长大了就会变成肌肉了~”)让小雷神更加肆无忌惮地在变成一个小胖子的路上一去不复返。
而他的弟弟Loki,从头到脚和他没有一丝一毫的相似之处,头发是鸦羽一般的黑色,眼睛是翡翠一样的绿色,皮肤像烤瓷一样白,他像个真正的小王子一般高贵又精致,而区别最大的一点则是他瘦得让人怀疑众神之父和神后虐待幼子,这也让他从视觉效果上来看比Thor高了不少,尽管他们确实差不多高,这让Thor相当不服气,可即使这样他也没有想过克制自己的食欲,这当然不是胖的错!

“你在发什么呆,快起来,你要害得我们错过早餐了!”
“你可以先去……”Thor慢腾腾地接过侍女手上的衣服,他还处于刚醒来的迷糊状态,正奇怪手上的衣服怎么比平时繁琐了许多。
“我先去?”Loki的语气立刻冷了下来,嘴角吊起了一个嘲讽的微笑,“我亲爱的哥哥,你不会忘了今天是什么日子吧?”
哦老天,这句冷冰冰的话像是给Thor来了个提神醒脑的巴掌,小雷神一下瞪大了双眼,急忙挥舞着双手向他怒气冲冲的弟弟解释起来:“没有!我怎么会忘呢!这是一年中最重要的日子,我期待了今天整整一年!我亲爱的弟弟的生日!”
看到弟弟的表情缓和下来,Thor拍拍自己的手殷勤地做出一个拥抱的姿势,Loki的表情立刻又垮下来了。
“先收拾好你自己,我才不会跟一摊口水拥抱!”

02

虽然带着讨好Loki的意思,不过Thor可没有说谎,今天的确是他期待了一整年的日子(之一),因为今天不仅是Loki的生日,还是阿斯加德与约顿海姆建立和平条约的日子。为了庆祝来之不易的和平,阿斯加德的人民会在城区举办盛大的庆典,而平时被关在仙宫的两位小王子,也被允许在侍从的陪伴下离开金宫去城区玩耍。
这对于好动的大王子来说简直是不可多得的冒险机会,以至于他在八岁之前对于这一天的印象完全就是“出去玩的日子”。就像你吃一道牛排,当牛排对你的吸引力超过了其他的一切的时候,你就会完全忘记它的那些配菜,烤面包或者西兰花什么的,即使它们也不错。很不幸地,Loki的生日对八岁前的他来说就是那些被牛排的美味所掩盖的配菜,而更不幸的,是当Loki意识到哥哥完全没把自己的生日放在心上以后Thor惨不忍睹的遭遇。

是的,去年,Loki七岁生日的当天,他也是这样出现在Thor的床边,当然,那个时候的Loki还不会用小刀捅他,他只是用他那双清澈美丽的翠色大眼睛充满期待地看着他,用他那像夜莺一样甜美的声音问他:“哥哥,你记得今天是什么日子吗?”

“当然!今天是我们去庆典玩的日子嘛!Loki,今年你要和我一起出去玩吗?”Thor一边往身上套衣服一边快乐地拉起他弟弟的手,等他把头从衣领里胡乱地拉出来,他有点惊讶地发现Loki的眼眶里蓄满了要掉不掉的泪水,整张脸都被憋红了。
“Loki,你怎么……”
“……你这个蠢蛋!我才不会跟你出去!”
Loki狠狠地把Thor的手甩开,跺着脚跑走了。

在早餐桌上Thor才在父母亲吻Loki额头的时候想起来今天是他弟弟的生日,可惜八岁的大王子完全不懂得体察人心,餐桌上Loki对他的不理不睬的态度让他错过了和弟弟道歉的最佳时机,又在去庆典疯玩了一天之后彻底把这件事抛在了脑后。我们的大王子只是少说了一句生日快乐,这真的有那么重要吗?

而当他捡起一条可爱的小青蛇,发现一道绿光闪过,青蛇变成了Loki并且还大笑着捅了他一刀;当他踩上一块飞毯以为那块毯子能带他飞起来,发现一道绿光闪过,飞毯变成了Loki并且他脚底是一个大坑而坑底全是小尖刺;当他摸去厨房拿起一块羊腿准备偷吃,发现一道绿光闪过,羊腿也变成了Loki并且照着他的脸就是一拳打掉了他松动的乳牙的时候。他痛苦地想道,这真的很重要,他再也不会忘记Loki的生日了。

小邪神的恶作剧一度使得仙宫兄弟的关系陷入水深火热之中,身为哥哥的Thor每天都神经兮兮地看着身边的东西,生怕它们是Loki变的;身为弟弟的Loki变得更加孤僻高傲,本来就没有朋友的小王子现在几乎失去了唯一一个愿意接受他的人。不过,这一切都是时候结束了,就在今天,他要改变这一切。Thor看着正接受着父母亲吻的Loki,得意地想。

“Thor,我听说你今天也准备了礼物送给你的弟弟。”结束祝福的Odin朝Thor挤了挤眼睛,我们的大王子有些紧张地从餐桌边站起来,小跑着挤到Loki的身前,把一个手掌大小的罗盘塞到他手里。
“弟弟,我为你准备了一份礼物,他埋藏在黄金罗盘指向的地下,我想让你和我一同去寻找他,体验冒险寻宝的乐趣,你愿意吗?”
“噢……”傲娇的二王子明明已经兴奋地眼睛发亮了,却还是故作矜持地歪头想了想,“嗯……这听起来还不错,我想我会享受和你一起冒险的时光的,哥哥。”
“Yes!”Thor在心里给自己比了个拇指。

TBC

在有限的时间里努力发糖,因为不知道半年后来的是糖还是刀😑😑

评论 ( 5 )
热度 ( 79 )

© 为了不掉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