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不掉马🐴

此去经年忘了也罢 为何偏偏遇上了他

【驼妹】论宋京浩到底误会了什么

论宋京浩到底误会了什么

洲际赛背景,搞笑角色宋智障出没~大写的OOC~



“金赫奎……”
宋京浩少见地在训练之后把金赫奎给拦了下来,一副吞吞吐吐,结结巴巴,欲言又止的模样。
“干嘛?”金赫奎装模作样地打了个哈欠,“我很困,你没事我就回去睡了。”

“你说,meiko最近……”
提到田野的名字,两只叠在一起都没人家一只大的眼睛都稍稍严肃地瞪圆了一点,宋京浩的口气算得上是有点反常的犹豫了,搞得金赫奎一下警觉了起来。

“昨天在机场刚见到的时候就亲切地凑上来……”

哦,昨天刚见到的时候,田野和他久久没有相见,也顾不得有旁人在就亲亲热热揽做一团,没想到宋京浩突然走过来站在旁边扯什么田野和他关系真好见到了也不跟他打招呼搞得他们很尴尬,田野只能把金赫奎一推,又凑过去跟宋京浩打招呼。肩膀一搂眼睛一眨,煞是亲密,把金赫奎给气死了。

“吃饭的时候也一直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看着我……”

没错,他正要找宋京浩说这个事呢,这个人端着盘子先去skt那桌溜达,被花生赶走之后又跑去找东彬哥和世衡哥,最后竟然一屁股坐在了正聊得开心的他和田野桌边,田野对着这个亮得快500w的灯泡又不好意思喊他坐别桌去,挤眉弄眼地想暗示一下他,结果宋京浩一点都没看出来,吃得心安理得高高兴兴。

“然后昨天晚上回房之前还对我暗送秋波……”

昨天晚上回房之前,田野看见海成珉和宋京浩聊得开心,就想去问问能不能让海成民和金赫奎换个房间,既然是有求于人自然要笑得甜说得软,嘴角微微一翘,眼睛稍稍一弯,天上星,水中月,那都是手到擒来,5毛钱韩语配合着宋京浩的5毛钱英语交流一通,换房间的事就定下来了,末了田野把宋京浩的胳膊一揽,送上一张笑开花了的脸。
“京浩哥,你可真是太好了!”

这怎么就暗送秋波了???宋京浩你净会给自己加戏!

“反正,你跟meiko关系好,你看看,meiko他是不是……”

对。没错。田野他就是觉得你功率太大瓦数太高,时时刻刻围在我们身边简直是我们俩头顶的灯光隧道!

“是不是喜欢我?”

……

“哈?”
金赫奎楞是把眼睛从一瞪成了0。

“唉,田野是个好弟弟,我也觉得他挺可爱的,虽说我吧,长得又帅,个子又高,游戏打得又好,身材……”宋京浩表面找金赫奎商量,实际上已经沉迷于自己男女通吃的魅力,开始自顾自扯皮,自夸起来跟倒豆子一样,金赫奎完全插不上话,等他自夸完,金赫奎刚想噎他一句不可能别想了,他到先拍起了金赫奎瘦弱的小肩膀。

“你去帮我拒绝他吧,毕竟,我是个直男啊……”

金赫奎冷着脸上上下下扫了一通宋京浩。

“你真是直男。”




早上刚要出门,田野把昨天ahq给edg额外送的凤梨酥拿在手里准备给金赫奎带过去,去餐厅转了一圈没见到人影,微信问了一下,才知道勤劳的小羊驼一早就去训练室热手了。
“那我怎么带给你?一会儿你训练完找我吧?”
“行啊,你要是看到元硕喊他带过来也行。”
田野发了个ok的手势,一抬头,刚巧看见宋京浩正坐在一边跟韩王浩吃早餐。
“我看见宋京浩了,我喊他给你带过去吧。”
微信“嗡”得发了过去,而金赫奎正开了游戏补着刀,没看到这条消息。

“京浩哥!”
田野远远地招呼了一声,笑吟吟地坐在了宋京浩旁边的空位上,把凤梨酥放在桌子上,往宋京浩那边推了推。韩王浩结合了一下刚刚他京浩哥跟他诉说的“苦恼”,立刻收拾了盘子走了。田野还没跟花生打声招呼,还奇怪是不是自己打扰了人家,刚想出声询问,回头就看见宋京浩一脸严肃地看着他,把他吓了一跳。
“京浩哥,我是不是……”

“抱歉,meiko……”

“啊?”

宋京浩两指推着那盒凤梨酥,把它送回了田野面前。

“这个礼物,我不能收。”

田野楞了一下,然后又舒了一口气,感情是纠结这个,连忙摆摆手,“不是不是,我是想让你帮……”
“别说了meiko,你的意思,我都知道的……”

你知道了啥?

田野隐约觉得画风有点不对劲……

“昨天赫奎也跟你说了吧……我知道,放下,是有点难的……”

昨天?昨天金赫奎又没跟他睡一起,训练回来说了晚安就各自回房睡了,什么都没说啊!放下又是什么东西?我要放下什么啊还有点难?

田野觉得一定是自己韩语听力不过关,他现在一头雾水,楞楞地看着宋京浩。

“meiko,你别难过……”
宋京浩拍拍他的肩膀,看着田野白嫩嫩水灵灵的小脸一副无辜的样子,又有点不忍心说出下面的话,他掐了掐自己,狠了狠心,还是张开了口。
“我虽然知道你喜欢我,可是我不能接受你,我是个直男。”

平地惊雷,五雷轰顶!

田野吓得从座位上跳了起来。

宋京浩收走了自己的餐盘,又拍了拍田野的肩,转身离开,背影大有韩剧男主的既视感,田野脑中信息量颇大,谁能告诉他为什么他只是想让宋京浩帮他给金赫奎送一盒凤梨酥,结果就变成了他喜欢宋京浩,宋京浩不喜欢他,然后他被当场拒绝。

最重要的是,他竟然还被当场拒绝了,真是抹黑他交际花响当当的名号!

韩王浩悄悄地折回正处于震惊中的田野身边,小小声地凑上来问了一句“你被京浩哥拒绝啦?”

“诶!什么啊!!!我不喜欢他!!!”
田野抱起凤梨酥,气冲冲地走了。


等金赫奎打完一把游戏,微信已经是风起云涌,田野给他发了十几条微信,最上面一条有20多个感叹号,一字一顿,扬言金赫奎再不把话说清楚他就要把他拉黑。金赫奎赶紧打开微信,先发个可怜的表情过去避免被拉黑再说。

“宋京浩说我喜欢他!”
“西八,怎么可能!!??”
“怎么回事啊?!”
“他说什么昨天你跟我说了,你是不是有什么没跟我说!”
“金赫奎!金赫奎!!”
“金赫奎!你人呢!!”
“你再不回我我把你拉黑!”
“3”
“2”
“1!!!!”
“我再给你一次机会!”
“我马上把你拉黑!!!”

看完一圈,金赫奎赶紧播了个电话过去,铃声响了六七下,那边才传来怒气未平的一声“喂!”
“iko~”金赫奎讨好得放软了声线,果然那边怒气立马消了一半。
“你说说,怎么回事啊!”
“不就是那么回事嘛,京浩哥误会了,你别理他就是了~”
“他昨天是不是找你说了,你怎么不跟他说清楚啊!”
“这怎么又怪上我了,你这是迁怒……”金赫奎把小奶音转了三个调子,说得委委屈屈,“再说……”
金赫奎嘴角勾起一抹坏笑。
“再说……你万一,真的喜欢京浩哥呢……”

哦,说下来,倒是他的不是了?

田野气得牙痒痒。烦他惯会这样拿他开心,可是自己又舍不得真跟他生气。

“我喜欢谁,你不知道吗!”
“那你说说?”
“金赫奎!你明知故问!”

田野一怒之下挂了手机,等了两秒又微信威胁他必须跟宋京浩说清楚,不然……
“不然把今天你就别跟我说话了!”
刚要发出去,又觉得“不能说话”是太重的刑罚了,删了删,变成了“不然你的凤梨酥就没了!”
又怕语气不够重,多加了5个感叹号。

金赫奎看到信息觉得又可爱又好笑,刚好宋京浩吃了早饭刚进训练室,看见金赫奎笑得一脸痴汉样,顺手就呼噜了一把羊驼毛。
“看什么啊!笑成这样!”
“呀,宋京浩!我有正事跟你说!”
“怎么还直呼其名了!没大没小的兔崽子!”
金赫奎把眉毛皱起来,很是严肃地和宋京浩解释道,“meiko说你误会了,他不喜欢你!”
“他不喜欢我,那他喜欢谁?”
把脖子上的耳机重新套上,点开排位,金赫奎朝宋京浩眨了眨眼睛。

“那肯定是喜欢我啊~”


Fin.

论李汭璨/宋京浩xxx已经有4篇了,大概可以写一个系列了……

评论 ( 10 )
热度 ( 126 )

© 为了不掉马🐴 | Powered by LOFTER